close


周日忙了一整天,就是要裝飾聖誕樹。
中午先將客廳家具搬一搬,移出一個位置給巨大的聖誕樹。客廳不大,卻為什麼買那麼大的聖誕樹呢?因為有一年在新年過後去逛Target,聖誕節的東西竟然打到95%off,我就沒事晃晃,看到一箱聖誕樹才不到10美金,先拿到購物車上,然後打電話和Larry討論,我們都比較喜歡真的聖誕樹,雖然照顧起來麻煩,但很香很真,而且不佔車庫空間。但這特價也太便宜了吧~不買會睡不著啊~買了就佔位置,最後,還是買了,放在車庫裡,等隔年的聖誕節,偏偏那年的聖誕樹,我們在新加坡過,事事難料啊~


換個角度~
客廳挪出空間後,到車庫”挖”聖誕樹,車庫東西多,所以聖誕樹是放到最裡面,先把兩台車移開,再來搬東搬西,偏偏Larry將熱水器拆了卻沒貼膠帶回去,所以我一搬熱水器箱子,下面就開了,弄斷我腳指甲,那熱水器還真重啊!!往年都是Larry在挖的,今年他神經壓迫背痛,我來,好不容易將聖誕樹和四大箱聖誕節裝飾相關物”挖”出來後,就讓我氣喘呼呼手發抖了,聖誕樹由Larry先裝上,其他的東西先放在客廳,讓我喘口氣,下午再來拼。



用閃光燈~
還好裝飾有姊妹倆的幫忙,以前她們還小的時候,只有搗蛋的份,妹妹兩三歲時,還將聖誕樹弄倒好幾次,把裝飾的球都摔破了,嚇得我只敢買塑膠的,等她們再大一點時,才再買玻璃的。聖誕樹裝飾完,也順便將前院的燈飾裝上。

Larry一覺醒來,聖誕樹已經變得美美的,他說,這是我最愛的聖誕節裝飾,因為他都不用動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