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家游泳,小朋友發現負鼠寶寶卡在泳池的過濾槽中,趕緊打開蓋子讓牠爬出來,我以為是死的,還好是活的,牠們看起來真的不舒服,有點怕怕的,老鼠我反而不會怕。



負鼠寶寶自己爬不出來,所以我們將粗繩放入洞內,讓牠爬出來,可憐的負鼠寶寶不知卡在裡面有多長的時間,手沒力,就用牙咬著繩子,我趕緊將牠拉出洞外,一拉出來,負鼠寶寶就攤在地上了,不動。

看牠還有在喘氣,就讓牠休息,牠應該是卡在裡面很久了,然後小孩玩水,讓水波更大,牠應該更累。還好小孩發現。負鼠寶寶雖然很疲憊,但我靠近照相還是會張牙裂嘴警告我,等牠休息夠了,就開始走動,可能陽光太大,牠竟然往泳池走,嚇得大家都叫了起來,牠才又往Patio下面躲起來,小朋友從水裡看過去,負鼠寶寶在裡面發抖,後然又往草叢走去,希望牠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