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將bearpaw的羊毛靴拿去退,就順便來吃墨西哥料理嘍~

這家店不起眼,裝璜像一般自助餐店,但墨西哥料理可好吃呢~我們去的時候是十點多,但還是陸續有人來吃早餐~


客人一來,先上免費沙沙醬和玉米片吃,不夠還可再叫,不用加錢~
照片後方是現做的玉米餅,用來包吃的,一般小吃店或美式墨西哥店是沒有現做的玉米餅,只有比較高檔的餐廳才有,有淡淡的玉米甜味,這種只有我在家自己做時,才會有的玉米甜味,好吃~我們叫三樣東西,老闆給我們三份玉米餅後,問我們還夠不夠,還要不要。真是好服務呀~

墨西哥餐都會附有香菜末、洋蔥丁和萊姆,有些會有櫻桃蘿蔔或其他蔬菜。

這家看桌上那一碗黑黑的乾辣椒就知道很道地了,我以為每個墨西哥人都吃辣,但只是部分人會這樣早餐拿著乾辣椒配著吃。


爸爸點的西班牙香腸炒蛋,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包著玉米餅吃~這道爸爸每次早上去吃墨西哥料理都會點,這家做得好吃哦~但我是不會自己點,我比較喜歡吃半熟的蛋~


我點的牛排配紅椒醬(steak in red chile sauce)
我點這道時,服務生說妳一定會很喜歡,果然,這真是好吃,我想他們應該有降辣度,所以只有一點點辣,正適合早上吃,真是好吃,用餅皮包著也好好吃哦~我覺得有中國菜的味道呢~


一般我們去道地墨西哥小吃店都會點米飲料,但天冷,想點墨西哥熱可可,卻沒有,那就點個牛肉湯吧~簡單好喝~很像我們的清燉牛肉湯~

這家店還有許多東西,但吃不下那麼多,所以也沒點甜點了,下次帶小孩來,就可以吃多樣些~這其實是我們第三次來了,前兩次我記得有點過他們的肉丸湯,也很好喝呢~

這樣吃下來連小費也才27美金,價格還滿便宜的呢~

餐廳資料

Lindo Michoacan 2
327 S Anaheim Blvd., Ste C Anaheim, CA 92805 (714) 535-0265
Hours: Mon-Fri 7 am - 9 pm // Sat-Sun 6 am - 9 pm

Lindo Michoacan2 in 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