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在煮什麼嗎?黑漆麻烏的,一定猜不到的。

~~~

~~~


~~~
猜到了嗎?就是煮墨魚麵啦~~用黑鍋煮黑麵,
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到底熟了沒,呵呵~~
這墨魚麵可是我特地從台灣進口來美國的義大利墨魚麵,
我在我家附近都找不到,讓我超想吃的,所以四月回台灣時,
特別去買的,可惜只買了一包,因為還是不便宜呢~~

自從回美國後,我就很想煮來吃,不過,
就很怕那兩個小的不敢吃。那天之所以會煮,
是因為家裡沒有普通的義大利麵,又懶得出門去買,
就用現成的墨魚麵,邊煮就邊想要怎樣讓她們姐妹倆來吃呢~~
才想到萬聖節到了,就叫萬聖節義大利麵,一開始,
姐姐看到黑漆漆的麵,怎麼也不吃,
後來我開始說服說是萬聖節麵麵,所以黑黑的哦!
再加上Larry在旁邊敲邊鼓,姐姐總算很高興的吃了,
姐姐會吃,妹妹也會跟著吃了,唉~~現代做父母的還真難啊~~~

不過事後,她們的便便都是黑黑的 ~> _<~
,還真有點可怕啊~~
arrow
arrow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