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從電視節目美食鳳味中學的,是以前歌手余皓然跟她們開的餐廳的廚師學來的,
聽說是在法國藍帶料理學校所出來的。

作法非常簡單,而且我們家兩個挑嘴的小孩都很愛吃哦!
兩片里肌肉用小肉鎚子輕打成薄薄的兩大片,如果沒有小槌子,
可以用酒瓶來打,然後灑上少許鹽和黑胡椒粉,
在兩片肉的中間夾上起司片(最好是做匹薩的那種)和火腿片,
再在肉的邊緣敲一敲,使兩片更緊密,兩面灑上薄薄的麵包,
沾上蛋汁,再滾上麵包粉,放入油鍋去煎兩面金黃即可。

我那時候是隨便切片豬肉,所以不是很大,包不起來火腿,
只有放羊起司(我們那天只有種起司了),肉片都打得很薄,
煎一下就熟了,豬肉因為有打過,所以不會太硬。
我每次做菜都習慣東加西加的,因此對於這道菜,
我當初是有點懷疑,只加胡椒粉和鹽巴,會好吃嗎?
~~~

~~~
光看這個樣子,就知道很好吃,沒錯!!簡單的作法,
竟然可以這麼好吃,這讓我懷疑,為什麼每次去吃日式炸豬排,
都不怎樣,還是日本人做的哦!我隨便簡單的做都很好吃了,
為什麼他們可以把日式炸豬排做得那麼難吃啊?是他們天兵,
還是我吃不慣他們的做法,這道菜真的是很好吃哦!
尤其是家有挑剔的小朋友哦!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