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
天氣漸漸寒冷,貓是最怕冷的動物,所以只要是溫暖的地方,即使是狗,
也要利用。(請參考無毛的動物)

胖球喜歡和貓或人擠,自從我們有小孩後,
寵物們只能睡客廳,這點我當然是很高興啦~~
不過,有時候胖球會偷偷跑到我們的床上來睡,更過份的事,
有一次竟然睡在姐姐的身上,真是氣人。XD
所以,我們家處處有柵欄,一方面圍妹妹,一方面防止貓跑到房間。
當然,也有幾次把凱蒂關在房間內,就出門了,
回來後可想而知的臭死人了,這讓Larry很不高興。




~~~狗落平陽被貓欺
胖球不能和我們擠,凱蒂(請參考我們家的寵物)
又喜歡自己躲在一角,所以胖球就和圓圓擠了,擠一張沙發椅也就算了,
現在竟然騎到頭上來了,把圓圓當暖墊,圓圓的脾氣還真是超級好的啦~~
連被妹妹虐待都乖乖的逆來順受,可說是最佳狗褓姆呢~~^O^=
這張我們花了好久才照到的,因為每次照胖球都跑掉了~~~
不過,這已成歷史了。




~~~辦公室的一角
就在前幾周,姐姐抱著胖球,胖球竟然拉大便在姐姐身上
,隔天又意外地抓傷姐姐,這讓我很心疼,雖然我知道不是故意的,
但看在做媽的眼裡很難過。後來妹妹沒事就去拉胖球的尾巴,
造成牠驚嚇而拉大便在客廳裡,一次又一次的,講也不聽,
所以我們決定把貓移到Larry的辦公室內,
避免慘遭妹妹的”毒手”。
貓不在,最高興的應該是貓和我了,^_^=
貓不用擔心被妹妹”追殺”;
我則不用在聞到貓大便(胖球都不蓋自己的大便的),
晚上也不用怕閹貓發春的鬼叫聲去吵醒姐姐和妹妹了。

Larry都很早就去辦公室(在我們家的路口而已),
通常也會帶圓圓去,一方面讓圓圓還記得胖球和凱蒂;
另一方面圓圓也不會吵到我們三隻睡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