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毛前
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幫家裡長毛的動物剃光光,除了我家老爺,不過,最近我家老爺自己剃胸毛,原來是過長,妹妹長長一手抓,雖然常常被抓習慣了,還是會痛,所以他有時會自己剃一些掉。

每年春天,兩隻貓掉的毛,看了就很心煩,所以每年都三四就剃光光,每次剃毛完,天氣就會變冷,所以兩隻貓和一隻狗還會擠在一起取暖,有暖氣也比不上他們自己的毛大衣。今年有點晚是因為貓搬去辦公室狗善被貓欺
,只有一隻短毛圓圓,一點也不覺得毛掉得到處都是,所以拖到五月份了。


不願意看鏡頭
可能是剛剃完毛吧~~圓圓都不願意看鏡頭,照了一堆,每張都沒有。


大頭狗
這張算是比較正臉的了,眼神還是充滿著不爽,可能不高興我讓她裸體吧~~
呵呵~~


拉皮狗
圓圓是我們從動物收容所領養回來的,血統非常雜,唯一知道的是有一點沙皮狗的血統,這也是我選擇圓圓的原因。我常跟Larry說,你要很高興我們有圓圓,因為圓圓的鬆鬆皮,所以我不會去拉你的皮。哈哈~~

圓圓以前都瘦瘦的,所以每次出門都很怕別人會說,我們兩個胖胖的主人去搶狗食,所以狗都吃不胖。(我是很喜歡啃骨頭啦~~所以骨頭都沒什麼肉留給圓圓,呵呵~~) 但自從去年買了攪拌機,做了許多麵包蛋糕,老爺胖了,狗也肥啦~~尤其是我做壞的蛋糕,都給圓圓去消化啦~~圓圓好愛哦~~所以每次我在烤蛋糕,圓圓都會走來走去,總算有點狗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