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炒了些意大利瓜牛肉,拿了些牛肉在客廳的床上(ps)餵姊妹倆,圓圓看到我坐在床上,高興得搖尾巴過來,沒注意到我床上有牛肉,因為牛肉放在床上很低,正好在圓圓頭的位置,牠一過來,突然看到牛肉,嚇了一跳,緊張得趕緊撇過頭去,不敢正視牛肉,臉部肌肉僵硬,然後慢慢走開,尾巴也不敢搖太大力。哈哈哈……果真是有家教的狗啊~~是我的食物,圓圓就知道不能碰,但被嚇到也太誇張了吧~~(是家教太嚴嗎?)

不過,如果人走開的話,那就真的難保牛肉還會在了。


圓圓是隻不太像狗的狗,像我炒牛肉或煎牛排,牠都在睡著,或是躺著,就是不理我,但如果我煮海鮮類,牠可是很興奮呢~~這可能是牠從小和貓一起長大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