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5日是妹妹的生日,所以我特地去買了個小蛋糕給妹妹慶生,一般老美的蛋糕都特別甜,所以這次我去韓國蛋糕店買,樣子漂亮,也不會太甜,因為就只有我們家四個人吃,所以小小的最好啦~~



仔細看可以看到妹妹的手正向蛋糕偷襲呢~~後來姐姐也趁我在照相,也加入了偷吃的行列,所以蛋糕的另一邊是坑坑洞洞的了。

妹妹25日去新學校,就有了生日禮物___烏青,在妹妹的左眼下,有一塊烏青,就是當天去上學,跑來跑去,和另一位小朋友相撞,學校趕緊通知我們,要我們接妹妹回去,那時候是Larry接到電話,說不要緊的,小孩子都是這樣。下午去接妹妹,還有一張受傷報告單給我們,新學校這方面還真嚴謹呢~~



27日星期六,我們在我公婆家為妹妹舉辦了小小的生日派對,現在比較忙,所以也沒時間去裝飾派對,而這次來的人都是自己人,就隨便啦~~

我公公最近吃不太下,還瘦了8磅,真希望是我瘦了8磅,不過,對年紀大的人來說,一下掉那麼多,是滿危險的,醫生是說消化系統有問題,才造成食欲不振,靠藥物來治療。聽我婆講,我公公最近也比較憔悴,我公公年紀才七十多歲就這樣子,主要原因是飲食不當造成的,當然,人家說老了要有老伴、老友、健康、老本等等,老年生活才會愉快,我公公大概只有老本吧~怎麼說呢,健康沒了,可以看得出來;Larry說很少看到他會和朋友有活動,沒什麼朋友,應該滿自閉的,所以沒有老友;老伴,我婆婆沒耐心,也有自己的交友圈,所以我公公大部分的時間是當跟班的,兩個人在家也不太說話,興趣不同,沒話說,這樣更造成我公公的病情嚴重;老本,我公公以前是軍人,退下來後當會計師,所以政府每個月有給很豐厚的退休金,還有最好的醫療保險。

天氣這麼熱,只有我公公還要蓋著毯子才夠暖和,當然還有我這個熱帶魚需要外套,太陽是很大,但在樹蔭下,下午的風又特涼的,所以我還是緊緊穿著薄外套。看穿著就知道是不是當地人,我只有懷孕時,才會穿著少。


這次我本來想說就買些現成的派對開胃菜,再烤個匹薩就好了,不過,看了那些現成的派對餐,都是又貴又不好吃的樣子,所以還是自己下海,弄了些沙拉,牛肉青胡椒白醬配馬泥薯泥和新鮮玉米,大家吃完都懶洋洋的看著小朋友在後院玩,當然啦~~肚子都”長”大了不少哦~~ ^__^=



老美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的,和我們要配個湯是差不多的道理,但是妹妹吃小玉西瓜還要配可樂,能吃嗎?今天是她生日,就讓她可以自己有一罐可樂嘍~~

我有時在老美超市有看過小玉西瓜,所以我還想說是很普通,只是正好有特價,就買到派對上吃,沒想到,看到的人都很驚訝,還以為是檸檬西瓜呢~~哈哈~~我只能偷笑了。這個小玉西瓜是無籽的,這我倒是第一次吃到無籽的小玉西瓜,老美大概都很懶得吐籽,可能也覺得不禮貌吧~所以有許多水果是無籽的,像是西瓜、香吉士、葡萄…等等,用來餵小寶寶真是方便呢~~



每次我們出去玩,看到跳跳屋時,姐妹兩都吵著要玩,自從奶奶買了跳跳屋後,我們春夏天每周去爺奶家時,都會拿出來玩,今天是生日派對也不例外哦~~

不過,最後是妹妹玩得太興奮,忘了去廁所,直接尿在裡面,嚇跑了大家,現在妹妹還在訓練大小便,所以意外常常發生,習慣就好了,這倒是嚇到了還沒小孩的大表哥和他的日本太太。



姐妹倆的最愛的卡通人物還是墨西哥小女孩Dora,本來是想買個Dora蛋糕的,但不順路,就去
Costco買個大蛋糕後,再放上Dora玩具,就成啦~~其實,我是想說買個Dora蛋糕模,自己烤個蛋糕,不過,天氣漸漸熱起來,一用烤箱,家裡就會變得非常熱,所以還是買現成的方便嘍~~


妹妹生日,大家都帶著派對帽,圓圓也不例外嘍~~我得用”權威”叫她來,再”強行”給她戴上派對帽,拉著她鬆弛的臉,照了幾張,才放她走的,看圓圓的臉就知道,她粉不爽,我才一放開她,派對帽就被她”分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