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穿反了~
早上去姊妹倆去上學,到了妹妹的教室才發現,爸爸把妹妹的裙子穿反了,前面穿到後面去了,回頭去看姊姊,也一樣,真是的,我得要趕緊撇清,這可是爸爸的傑作哦~~爸爸可能還沒睡醒吧~~不對啊~早上他都比我們還清醒,應該是粗心吧~~ 姊姊怎麼樣都不肯換,我要她去廁所換,
也不願意,後來我說媽媽要上廁所,把她拐進去,才願意讓我換到正面穿。後來和爸爸通話,
他還以為只有妹妹穿錯,能把兩個同時穿錯,真是厲害,而且這套制服已經穿了快半個月呢~~
不光是我家爸爸啦~~如果在路上看到有小寶寶衣服或鞋子穿反的,絕對是做爸爸的傑作,媽媽才不會犯這種錯誤呢~~

抱錯姊姊
晚上我教姊姊中文,妹妹來搗蛋,爸爸把妹妹抱走。沒多久,妹妹又跑來亂,爸爸趕緊又走過來,姊姊正好出去,爸爸就把姊姊抱走了,我還以為他要去教姊姊英文呢~~才沒走幾步,爸爸就回來說,他抱錯啦~~原來是爸爸要抱妹妹的,才有沒幾步,怎麼覺得妹妹說話特別清楚又多,一看才知道是姊姊啦~~哈哈~~忙中有錯,爸爸你麻幫幫忙,姊妹倆的體重差那麼多,一抱就知道啦~~還走那麼幾步才發覺,真是的~~

Don’t whack my baba anymore
今天真是好笑的一天啦~~爸爸竟然邊放屁邊玩自己的屁股,所以屁聲聽起來就像是在吹小喇叭,這讓爸爸自己狂笑不已,也覺得自己真是天才屁王吧~~我當然不爽,臭死人啦~~當下就去追他,給他幾個”屁屁按摩”,妹妹看到,”不明究理”,覺得我欺負爸爸,大叫 Don’t whack my baba anymore!!
表情就很認真,還很嚴肅地重複說了幾次,也還用手指筆了筆,要我要小心,不能欺負她的爸爸。
之後爸爸就問,妳會不會寫在網誌裡啊?我還沒想到,我說,我可要好好報復啦~~哈哈~~

不要打我媽媽
妹妹不知為什麼開始打我,可能還再記恨我打爸爸吧~~姊姊就趕緊來聲援我,要妹妹不要打她的媽媽,妹妹骨子裡就愛唱反調,聽到姊姊這一說,又拼命的打我,說是打,也沒那麼嚴重啦~~不會痛的,如果真會痛也輪不到姊姊幫我,我就會自己跳起來打妹妹啦~~就這樣妹妹拼命打,姊姊拼命要保護我,我裝哭,妹妹也不理,直到爸爸說stop,妹妹還又不甘心的打了一下,然後跑到房門口,用很傷心的眼神說,You are not my mama anymore. 傷心的重複說著,唉~~這句話當然是從姊姊那學來的,每次只要我們打姊姊,她都會說,我不要妳們了,我要去台灣找阿媽啦~~可能因為每次被處罰都是因為姊姊欺負妹妹,所以她覺得阿媽最好了,她都只會說阿媽,也不曾說過要奶奶,可能奶奶比較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