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最喜歡放寒暑假了,這是件多麼快樂的事,除了寒暑假作業外。但現在沒想到卻是我的惡夢。放寒假,當然不是我放,是姊妹倆,沒上課整整快三個星期,而且學費照繳!!

自從姊妹倆今年開始上學後,每天送她們到學校後,我就有我自己的時間和自由,自由慣了,要再回來天天帶她們,光是現在想就很害怕,但還是得面對,學校有後面三天的褓姆,要另外繳錢的,一天20元,兩個小孩一天就四十美金,我自己賺算了。所以我安排姊姊除了每天中英文的練習,還有數學外,我買了些美勞作業,讓她們可以玩玩。一般來說,學校沒有寒假作業,但姊姊起步晚,又加上我都跟她說中文,所以她的英文在她們學校是有點落後,需要利用寒假期間補進度,其實她的英文在公立的幼稚園是絕對沒問題的,但Larry痛恨公立學校的教育制度,因為他身受其害,所以他絕對不讓姊妹倆的前途毀在公立學校上。我是覺得,小孩會唸書就是會唸書,上那個學校沒差啦~~不會唸書,送到再好的學校也沒用啊~~

這幾天忙著做餅乾送人,真是累死自己了,今年是第一次做那麼多送人,因為姊姊有中英學校,送點自己做的餅乾糖果送老師,了表誠意,當然也希望老師多多關照,妹妹的班比較大,所以有六個老師,這樣加一加,連中文老師也算進去,就有十個人要準備,再加上Larry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往我是買小禮物給他們了(其實是想做餅乾甜點的,後來就懶了),但今年一次做到底,真是累壞了我自己,我自己也怪,送人就喜歡多樣,所以每個人至少都有五樣甜點餅乾的,這又累死我自己了~~我看我明年就乖乖的買禮物好了,現在說不要,明年可能又手賤了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