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ella (323) 951-0745
476 S San Vicente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Cross Street:La Cienega Blvd.
http://www.usalapaella.com/


Larry之前因為急著要換護照,所以得親自去跑一趟,才能即使出差,這就是我嚐美食的機會了,把之前收集到LA的美食餐廳趕緊拿出來,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選一家好吃的,就在西班牙菜和義大利菜之間徘徊,決定西班牙菜好了,因為義大利菜那都可以吃得到,西班牙菜就比較困難了。
桌上的裝飾,很可愛呢~~


隨餐之前,有附上好吃的蒜泥奶油和橄欖醬,配上有咬勁的麵包,我們忍不住地叫了一瓶西班牙啤酒來分著喝,其實是想叫紅酒啦~~但天氣熱,所以點了一瓶啤酒,我們倆的酒量不好,所以都是點一杯紅酒或啤酒分著喝~~想不到,麵包配著蒜泥奶油和橄欖醬,我不太喜歡喝啤酒,但那天這西班牙啤酒好順口又不苦,我們一下子就把一瓶喝完了,也把一籃麵包啃光了,所以啤酒再來另外一種的,麵包再來一籃吧~~

開胃菜(Tapas)__蒜泥蝦(Gambas al Ajillo)和西班牙香腸蘑菇(Champinones con Chorizo)

網路上有介紹到這道菜,還說到和台灣的蒜泥蝦差不多,但我一吃就上癮啦~~來美國這麼幾年,好吃的蝦,在西式的餐廳來說,很少,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蝦了。切碎的蒜頭用橄欖油慢慢低溫炸出香味,蒜頭容易焦,一焦就苦,所以火侯很重要,我蝦只有六隻,還好Larry不愛吃蝦,不過,我還是分他一隻,讓他嚐嚐好吃的蝦,其他的蝦,我是一邊吃,一邊用麵包去沾裡面的蒜頭橄欖油,好香好香哦~~平常怕油的我,一定是將蝦子撈出來瀝油,但這炒得太香了,讓我忍不住用麵包去沾著吃,每吃一口,就想說不要再沾了,會肥死,但每一口都讓我想再吃下一口,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我竟然把蒜頭橄欖油沾光光,真害哦~~

Larry看我點蝦,他也來個開胃菜,點了個西班牙香腸炒蘑菇,我吃了一兩口就沒再動了,我的蒜泥蝦香味滿口,根本吃不出來其他味道了。


淡口味的啤酒

這是我們再加點的啤酒,口味偏淡,但喝起來會苦,我很不喜歡,所以我就沒再去喝了,也是因為我開始有點茫了,通常我就會停止再喝任何酒精飲料了,剩的都是Larry喝光光啦~

西班牙帥哥送菜

這位西班牙帥哥服務生很酷,都不太跟狗笑,是我長得不夠美嗎?不過,不笑看起來更酷更帥啦~~服務生都會先送上西班牙燉飯給客人看,再拿到旁邊幫客人分食,那麼美的飯被挖來挖去的,多醜啊~所以我要求他不要幫我們分,我們要直接用湯匙挖吃,邊吃邊欣賞美麗的西班牙燉飯。

海陸西班牙燉飯(Paella Valenciana Mixta)

這是我想了有六、七年的燉飯,終於被我吃到了,當初也忘了是看到什麼才想要去吃看看,後來去澳洲時,吃了路邊攤式的西班牙燉飯,還真難吃,但也澆不熄我想吃的念頭,現在終於有機會來嚐嚐道地好吃的西班牙燉飯了。

Larry是不喜歡海鮮的,但這燉飯就是要加點海鮮才好吃啊~~最後我們點的是有蝦子、章魚、雞肉和豬肉以及其他蔬菜的海陸,一吃真是好吃啊~~連不喜歡吃海鮮的Larry也吃了好幾口飯,其實我們之前光吃麵包就差不多飽了,等這個燉飯又要一陣子,所以沒吃多少就打包回家啦~~回家後,妹妹也很愛吃呢~~

這道西班牙燉飯可不便宜,一個人要快19美元,只接受兩人以上的點餐,而且不包括前面的開胃菜哦~~所以一個人去吃,除非你是想要付兩人的費用,不然是不接受的哦~~還有,如果要用西班牙飯,可要另外再加錢,我們點了之前,才想起,要換時,已經來不及了,但是還是很好吃呢~~所以這一趟吃下來,要120美金哦~~別驚訝,這還包括了姊妹倆因為太晚去接的超時費50美元,那天因為要等這一頓飯,又加上洛杉磯堵車,開了快三個小時才到姊妹兩的學校,整整遲到了一小時又15分鐘,一人25美金,所以是50美元超級貴的臨時褓姆錢,但這頓飯我吃得很開心呢~~

其實,本來還想說,吃完這家後,再去黑人炸雞店(有名哦)買個炸雞來吃,但眼看時間來不及了,就沒去啦~~對啦~~就是想要發揮吃到吐的精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