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龍的Pink’s

我們那天下午本來要和朋友去走trail,不過,因為妹妹生病發燒,所以我們決定取消。

到了中午,因為周六晚上看日本東西軍料理大賽,是比賽熱狗和漢堡,看得我們心癢癢的,想去吃熱狗,可是妹妹還是有點生病,不願意出門,所以我們簡單吃了午餐,繼續待在家裡。

到了下午,又肚子餓了,想要吃熱狗的心情還是沒變,妹妹似乎好多了,所以我們上網找,看哪家熱狗店好吃,網路上都推薦在LA的Pink’s是最好吃的,我們是去吃過一次,還滿好吃的,但距離實在很遠,而且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要排隊,上次去是晚上,是看了公視介紹的Top Ten熱狗店,所以即使是晚上七點多,我們還是殺去吃啦~~沒想到晚上還有這麼多人要去吃熱狗,瘋子還真不少呢~~哈哈~~因為上次排得真夠久的,姊妹倆又毛燥不安,讓我有點不想去,不過,看Larry眼睛發亮(只有談到吃的,他就會這樣),就決定殺到LA吃嘍~~


歷史悠久的熱狗店

既然是在LA,我們又開始計劃要一路吃到吐,就是先去Pinks吃熱狗,再去吃刨冰(也是公視介紹的),再去Canters吃猶太人的馬茲球湯,然後再去匈牙利餐廳吃燉牛肉。


開放式廚房

我們殺到Pinks時,下午四點多,對伍似乎比上次短一點,我們足足排了快一個小時,感覺比上次快多了,因為Pinks是在大馬路上,所以要時時刻刻注意姊妹倆的安全,姊妹倆這次也很乖,沒有到處跑來跑去的,感覺等候的時間沒那麼久呢~~在排的時候,我們就在研究到底到吃什麼,排那麼久,得點多一點才划算,還有個年輕司機開著觀光小巴經過時,對正在排隊的人大叫,只不過是個熱狗而已啊~~呵呵~~是在笑我們為個熱狗排一個小時的隊,真是瘋啦~~


開動嘍~~

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我們就點了Polish pastrami-swiss cheese dog, Double pastrami swiss cheese burger, Martha stewart dog(10” strech dog), normal hot dog, onion rings and french fries. 飲料則是麥根汽水和黑櫻桃汽水。

炸洋蔥圈可是我猜拳猜贏所換來的,因為Larry要吃chili fries ,我覺得我們都點了薯條給姊姊吃了,還去叫個豆泥薯條,不是很怪,不知道是我們餓昏了,還是我猜拳猜贏了,這炸洋蔥圈真是有夠好吃的啦~~一圈接一圈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洋蔥圈哦~~ 飲料也滿好喝的,不過,在姐妹倆喝過之後,我就只能喝水了,並不是我怕她們的口水,而是因為小孩子沒辦法控制好,所以常常在給她們喝過的瓶內,都有加料的,恐怖啊~~~


農夫市場的電車

吃飽飽,就殺去農夫市場吃刨冰,不過,先坐個電車到農夫市場吧~~這個電車是以前的就有的,現在只有保留農夫市場及購物中心這一段,其實兩個是相連結的,沒多長,但有個電車做觀光噱頭,更能吸引觀光客呢~~這家刨冰店是我們看公視介紹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好不容易找到了,才發現我們根本記錯啦~~在農夫市場賣的是馬來西亞印尼料理,是有賣Larry很喜歡喝的印尼飲料,不過,是有點貴又不怎樣。


Bennetts冰淇淋

後來就到處晃晃,我看到有在賣法式可麗餅,可惜肚子實在太飽了,就去吃個冰淇淋吧~~
這家冰淇淋是自己做的,有許多口味。當我在排隊時,看到竟然有在賣cabernet sauvignon sorbet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Larry很喜歡喝這種紅酒,竟然做成冰淇淋,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所以我就買了一球試試看,一吃,很棒的口味,紅酒的味道很濃,有點甜甜的味道,超級好吃呢~~

姊姊選擇自己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我除了選擇紅酒口味,還另外選了葡萄萊姆冰淇淋,這也有淡淡的萊姆酒的味道,跟超市賣的完全不同,好吃多啦~~


追加的兩球紅酒義大利冰

三個人吃一球怎會過癮呢,所以Larry又去排隊買了兩球來吃,妹妹也很愛吃,姊姊吃了一小口就全身發抖,真懷疑她是不是我們的小孩呢~~本來還想帶個一桶回家的,可惜路途遙遠,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呢~~就算了,下次去,帶個冰桶就可以啦~~哈哈~~Larry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緊緊抓著不放的妹妹

妹妹好喜歡吃這個紅酒義大利冰淇淋呢~~都抓得緊緊的,不讓我們拿,大概怕爸爸一口就吃完了吧~

唉~~年紀越來越大,功力也越來越差,吃完冰淇淋,我們已經沒有空間再去吃別的了,本來計畫要去猶太餐廳(canters)或是匈牙利餐廳續攤的,只能等到下次來嘍~~我們已經計畫下次來LA時,要一大早就來了,可以一路吃到傍晚啦~~至於減肥嘛~~就算了吧~~美食當前、民以食為天、人生苦短、反正都是兩個孩子的媽,還能怎樣呢~~……我還滿能找藉口的呢~~

熱狗店&農夫市場資訊:
Pink’s hot dog
洛杉磯農夫市場
附註:其實洛杉磯還有一個真正在賣農產品和海鮮肉品的中央果菜市場 哦~~我們去的只是給觀光客的,大部分都是賣各國料理,賣蔬果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