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烤,火候不夠大,沒脹起來。

之前要買韓國麻吉麵包,可惜那家一次只賣十個,我哪吃得完啊?就沒買,心裡念念不忘,卻又懶得去另外一家韓國超市買。就上網找食譜,可惜都只有麻吉麵包預拌粉做法,我上哪去買啊~~後來才找到這個巴西的起司球,味道不像但口感滿像的,沒魚蝦也好啦~這個起司球QQ的,也很好吃哦~~

後來我們又去同一家韓國超市,我還是買了十個一袋的韓國麻吉麵包了,真的好好吃哦~~雖然花了一個星期才吃完,但很高興的事後來姊姊也喜歡吃了,妹妹反而不碰的。

我用的是英文版的,但後來才發現有中文,給大家參考哦~
食譜請點這裡
起司球食譜

第二次就脹裂了

第二次我就用grill再去烤一下上面,所以這次脹得比較開哦~脹開的起司球比較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