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周

是滴,姊姊生日是在8月17日,正好是星期五,好巧,
兩姊妹生日都在周五,這可讓我累了,
因為周五要在學校辦一個簡單的,周六要在奶奶家辦一個,
菜單和採購早早一個月前就開始在想了,改來改去的,
除了吃的,還有裝飾、餐具和小孩的玩具袋,
當然還要有姊姊的禮物嘍~~

除了這樣,還要計畫排表像是哪天買啥?
吃的東西要盡量新鮮,所以得快要到生日派對前幾天才能買
(玩具裝飾就可以早早買好),可沒時間去慢慢採購或是跑好幾趟,
偏偏我做的菜要有東方也要有西方,應該是聯合國啦~
所以韓國、華人和老美的超市都要跑,
為了好品質,麵包要在這家買比較好吃,
蔬菜要在那家買,所以光是老美超市就要去三家不同的,
才能採購到我要的。還有哪天先煮什麼?
東西現做現炒當然是最好,但總不能都埋在廚房苦幹吧~~
而且有些要先做或先醃才能入味好吃,
現在想想我媽要做年夜飯或請客時的辛苦,
不過,做年夜飯可是年年都差不多,
我可不想生日派對都吃到一樣的呢~~
也許對有些親友想要吃到和上次的派對一樣,
但我生性喜歡嚐新多變,
所以大部分都是只有一次啦~~呵呵~~

其實,Larry是不想要我這麼累的,
他說去買現成的就好了。我也想,
每年都辦完都累攤了,直嚷著說明年買現成的就好了,
但每次都沒辦法。看到店裡賣的東西,
要我花那個錢去買,怎麼說都不划算,
還要拿給人家吃?真是勞錄命哦~~
也許等我找到我滿意的派對外賣,
可能就會買現成的吧~~

照片旁邊的動物是用蔬果做的,
不過,不是我做的啦~~



這不是我們買的蛋糕,是從Vicky家看到的,很好玩,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網址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