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又便宜的早餐店
會來聖地牙哥是個湊巧,因為周六早上Larry要去聖地牙哥看工地,
來回要四個小時,我的選擇是讓他早去早回,或是全家一起去。
讓他自己一個人這樣來回,說實在的是有點可憐,但一起去,
就要四點多起床耶~最後我的良心戰勝我的懶蟲病,
全家五點出門,飆到聖地牙哥嘍~因為人少,
所以不到七點就到了工地呢~

我們三人在車上等Larry工作,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好,
我們三個人的肚子早就餓得咕嚕咕嚕叫了,馬上就飆去早餐店。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來不及找人問好料的,
只好上網查,查到這家不貴,人氣又不差的咖啡店,
九點多來,找了半天才找到,還好有用GPS,是座落在住宅區,
美國一般是住商分離的,除非是老店,老店先開,
再有人搬來住,老店就不會因法令而被撤走,
這對保存老店是滿好的呢~

****Mystic Mocha $
2105 Mission Ave., San Diego, CA 92116
(between Alabama St & Mississippi St),
(619) 688-0858
www.myspace.com/mysticmochacafe
Hours:
Mon-Fri 6:00 a.m.-4:00 p.m. Sat-Sun 6:30 a.m.-4:00 p.m.


妹妹不吃自己的鬆餅,反而去搶我的早餐~
妹妹以前很愛吃鬆餅的,現在看來口味又變了。
我的是火雞香腸炒蛋配馬鈴薯塊,才6美金耶!!沒錯,
是6美元,我當初點菜時,真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看錯數字,
現在在加州吃這種美式早餐,好吃又品質好的才6美元是很難找到的哦~

這家店很好玩,我們剛來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點,
小小的店裡只有三四張桌子,滿滿是人,
櫃台長長的人排隊,原來是自助式的點菜,就是自己到櫃台點好,
再自己找位置坐,服務生會送上早餐,但飲料就會先給客人,
吃完自己收杯盤到店內櫃上,滿像一般的咖啡店,
一般像這樣的早餐店都會有服務生來招呼的,這樣也好,
省了付小費,自己動手也比較快,
需要醬料就不用痴痴的等服務生拿了。


姊姊搶爸爸的早餐
姊姊點的是香蕉燕麥牛奶,她把香蕉吃完後,
就不吃那種硬口的燕麥,她本來就不愛吃,
不知道為何爸爸會讓她點這個。我要Larry把燕麥吃掉才不會浪費,
他說,他愛吃那種硬口燕麥,就不愛泡在牛奶裡,
我咧,來不及了,姊姊已經倒進牛奶才說不吃的,
我最討厭點了餐點又不吃,又不能帶回家,
真是浪費食物又浪費錢。

Larry點的是玉米片炒蛋和墨西哥香腸,有點像"那秋",
但又沒淋上起司醬,很怪卻滿好吃的呢~我們是坐在室外,
還滿冷的,就在我們吃早餐時,人來來去去的,
突然客人就少了許多,我們來得還真是人家剛好人多的時刻呢~

就我觀察,來客大多是當地人,來買杯咖啡和馬芬蛋糕就走,
這家餐廳旁邊是家寵物美容,
所以也有許多人帶狗狗吃個早餐或是買杯咖啡。
我們一家還點了熱可可和拿鐵,這樣一餐不到20元,
在現在物價都上漲的時候,真是便宜,
重點是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又便宜,
比星x克的要好喝又便宜多了,
難怪大家都沒事開車或牽狗來上一杯,走之前,
Larry又去買了一杯拿鐵,可見有多好喝了~


聖地牙哥動物園
我本來就沒打算來這的,也沒打算去海洋公園,
因為貴又遠,這次因Larry的工作來,我是沒打算來,
看看門票就覺得好貴,但是來聖地牙哥沒去動物園,
就小朋友的社交來說,不太好,也就是她們隔天上學,
會跟同學說,我們去聖地牙哥的小義大利耶~
(我原本計畫想去的啦~),同學一定聽得一頭霧水,
所以還是去,就去野生動物園好了,比較特別。
上網查也來不及買特惠票,又找不到野生動物園的地址,
就以為跟台灣的六福村一樣,都是在一起的,
去了才知道,還要再往北開才是野生動物的,
Larry說,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看完這個,
再去看野生的就好了。

看我們的腳程和時間,應該是逛不了兩個的,
還好是吃得飽飽的才來,這邊的東西真是又貴又不好吃,
我知道姊妹倆待會一定會餓,就拿些餅乾和水帶著,
花錢在這吃難吃又貴的,還不如到外面找家貴又好吃的餐廳划算,
當然我也早就上網找好了幾家午餐和晚餐的餐廳,
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會預備幾家,就怕萬一人家沒開或倒店。
別不信,我們就曾經在LA找了兩家都沒開,
就隨便找家吃了,好不容易去趟LA,這樣美食集中的大城市,
我們就隨便吃吃多浪費啊~我們去LA是要開一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不常去,所以每次去一定要上網努力找到好料的餐廳,
吃到好料才划算啊~


兩隻紅毛
玻璃一邊是紅毛猩猩,另外一邊是我家的紅毛,
很少有華人會一眼看出我家Larry是紅毛的,
大部分都會說是金毛,老美一看就知道他們父女三人是紅髮。
Larry現在的髮色看起來是很黃金的金色,
但其實是紅髮褪色的,他年輕時的照片都是那種像紅蘿蔔的紅髮
(明明就是橘蘿蔔,為什麼我們要叫紅蘿蔔,也難怪他們會叫紅髮),
我也是結婚後才知道有這紅髮一族(髮色跟結婚的考量是沒啥關係的,
人格比較重要咩~),不過,他講半天,我還是不太相信,
一定要”眼見為憑”嘛~後來,看他在洗手台倒”酸梅粉”,
我好奇問,那是什麼啊?他說,是我的鬍渣啊~我很驚訝,
這我才相信,他是”紅髮”啦~~

我以前也看過”清秀佳人”,卻不知道她是紅髮,
現在再回想,她真的是紅髮還有粉紅色的肌膚呢~~我來爆料,
黃種人的黃肌膚在某些地方是深褐色,像是乳頭啊~
還有像是屁眼等等(自己想像),但他們紅髮族,就是粉紅色的,
是那種粉粉的粉紅色哦~~那種漂亮的粉紅色哦~
看得我心癢癢的,為何他的乳頭是那種漂亮的粉紅色啦!!
真想跟他換過來。剛結婚的時候,我研究了好些年,
這就是我的心得報告啦~一般人是不知道的哦~
除非是也有紅髮的伴侶呢~紅髮族是不多見,
學校一班頂多一兩個,所以紅髮姑娘是很受歡迎的,
但紅髮男孩就是人人欺負的對象,
難怪Larry的學生時代都不怎麼快樂。


紅毛猩猩近照


熊貓與姊姊
熊貓特別有許多人排隊看,長長的人龍,還好流動滿快的,
一下子就看到了,動物園是說不要吵到熊貓,
但我看那個管理員在裡面拿著麥克風一直低聲細語叫我們要輕聲細語,
我想如果我是熊貓,一定會先去咬那個管理員,
最吵的就是她了啦~還用擴音器叫大家不要吵。


叫我黃飛熊!!
要我們不要吵,我看這兩隻熊貓也差不多要瘋了吧~
兩隻分開關,其中照片這一隻,一直繞著圈圈走,走煩了,
才要爬上人造樹幹休息,照片是牠一腳蹬門上樹的時候照的,
看那麼短肥的身材還有這等身手,就叫牠黃飛熊吧~



大明星的北極熊
園方將這大明星的北極熊放到園裡最偏的地方,真是用心,
就怕我們不會去看別的動物,放到最後,我們就會”順便”
看看其他動物,再來看北極熊。一來,沒看到半隻,咦?
走這麼遠的路,不會是匡我們的吧~

我突然覺得會看得到,就坐在椅子上等等,果真,
管理員出來放蔬果,東放一個西放一個,
想不到北極熊也吃紅蘿蔔和水果啊~等管理員一走,
可愛的北極熊就亮相嘍~牠大概知道自己是個名星,
出來先走幾圈全場,再用可愛到不行的姿勢或趴或躺地擺姿勢,
讓遊客驚嘆不已,走完全場後,再來找東西吃,
也是用好可愛的姿勢吃,東邊吃完又西邊吃,
這樣整場的遊客都看得很清楚呢~~


北極熊亮晶晶的雕像


玩親親的河馬
不知道是河馬的習性還是就這兩隻,牠們倆沒事特別喜歡玩親親,
不過,親一下後,總是有一隻會去咬另外一隻,
我猜愛玩親親的那隻可能是公的,愛咬的那隻可能是母的吧~~
遊客都圍觀在玻璃外,大家擠成一糰,還好我們早到,
不然可照不到這可愛的親親相片呢~


是誰啊?是猴子姊姊啦~


這隻當然就是猴妹妹嘍~


猴麻麻啦~


還在睡的無尾熊
我去澳洲曾經看過也摸過無尾熊,那是個下雨天,
很多無尾熊就抓著樹,淋著雨,在睡覺啦~
可憐還要被我們"上下齊手"的騷擾,不過,無尾熊真是可愛,
牠們的毛毛真是柔軟啊~~可惜那年我去太晚了,
雪梨不再讓遊客抱抱無尾熊(那時西澳還有讓人抱),
我朋友早我兩年去就有得抱呢~



彎不下腰的爸拔
原本我要是要爸拔在中間,沒想到被妹妹捷足先登了,
爸拔就只能露個手表示表示了。這是在小孩動物園區裡,
當我們看完全部動物園後,再來小孩動物園區就滿晚了,
已經快要關了,所以就趕呀趕的走馬看花逛完,
可惜,來不及去摸摸小動物。


起笑的姊妹花
可能走太累了,姊妹倆就坐在腳底按摩機上開起載歌載舞起來了~

沒了嗎?別忘了,還有晚餐哦~~因為早餐吃得晚,
又待在動物園那麼久,原來上網找到的午餐餐廳就沒去了,
下面是我找到的餐廳,等有機會再去,如果大家去過了,
可要告訴我好不好吃哦~
(四顆星是第一選擇,三顆是備用)
****Volare $
5 star rating Italian
3528 Barnett A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 224-0030

***El Borrego Restaurant $ (Mexican)
4.5 star rating, based on 11 reviews
Neighborhood: City Heights
4280 El Cajon Blvd, San Diego, CA 92115
(619) 281-1355

***Chopahn Authentic Afghan Cuisine
5 star rating based on 5 reviews Category: Afghani
Neighborhood: Gaslamp
750 6th Avenue, (between F St & G St), San Diego, CA 92101
(619) 236-9236
www.chopahnrestaurant.com


晚餐我們是去俄羅斯_喬治亞餐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