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nate Russian-Georgian Restaurant
2302 El Cajon Blvd (between Louisiana St & Texas St)
San Diego, CA 92104
(619) 297-4007
http://russiangeorgianfood.homestead.com/
Hours:
Mon-Fri 5:00 p.m.-10:00 p.m.
Sat-Sun 5:00 p.m.-11:00 p.m.


牆上滿滿是客人的留言
這家只有晚上才開,是我上網找到滿特別的餐廳,俄羅斯很大,
所以他們特別標示是喬治亞料理哦~~Larry有去過俄羅斯,
但不是喬治亞,不過好不好,應該還是可以吃得出來吧~


俄羅斯茶
很漂亮的茶壺,本來想來一壺試試俄羅斯斯茶的,
但又怕晚上會睡不著,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靠窗
來這裡晚餐,一定要預約,不然就要五點就來才會有位子,
七點就會很多人,我們去動物園後,就來這裡,這
家餐廳離聖地牙哥動物園很近,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餐前麵包和俄羅斯啤酒
他們的餐前免費麵包跟我們一般去西餐吃的不太一樣,
是內外都軟軟熱熱的麵包,我滿喜歡的,每次熱麵包一來,
姊妹倆都搶著吃,她們跟我一樣,只愛吃軟麵包。
旁邊的香草奶油也很特別,放了些不知名的新鮮香草,
很好吃,姊姊現在比較敢吃有綠色的東西,像是蔥花,
她抹這個香草奶油在麵包吃,我們當然又叫了一籃麵包。

姊姊以前好討厭吃其他顏色的麵,為了營養,
我會買三色麵,她就只吃原色的那種,東西只要有綠色,
就給我挑出來。現在是妹妹還這樣挑,我以前也很挑食,
我媽以前應該也很氣我吧~~現世報哦~~


Pelmeni西伯利亞肉餃子
這個肉餃子好吃,跟我們的水餃很像,皮是手工做的,
所以小小一碗要七元多,可是很好吃哦~跟義大利手工餃來說,
還是便宜些。姊妹倆不吃,可能是麵包塞飽了吧~~
我和Larry高興得就兩個人吃,不過,又是那句老話,
還是我們的水餃好吃,又便宜,我之前做了手工水餃,
拿來煎,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這次的餐點我都是吃了幾口,Larry才提醒我要照相,
呵呵~走了一天的路,曬昏頭的我還要人提醒,
所以這些餐點照起來都有點醜醜的,
當然有些是來不及擋住姊妹倆的魔手啦~


Beef Stroganoff 斯德洛格諾夫式牛肉
光看就知道是個高熱量的料理,但網路上都說好好吃,
還有人留言在牆上說, Beef Stroganoff讓我變豬哥
所以我們一定要點來吃,旁邊的麵是配來吃的,
也有飯和蒸馬鈴薯,可自己選擇,
我覺得配義大利麵還是比較好吃。


Beef Stroganoff斯德洛格諾夫式牛肉配菜
配菜的馬鈴薯和燉飯


Georgian BBQ 烤雞肉和豬肉
我們車停在餐廳的巷子旁,
一下車就看到一個人從餐廳裡拿東西出來,
餐廳後門的外面竟然是他們的烤肉區,濃濃的木碳香,
好古老的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去阿媽家,
這家餐廳的烤肉竟然是用古法木碳去烤的,而不是瓦斯,
真是棒呆了!!烤肉廚師給我看袋中醃好的雞肉和豬肉,
光聞就好香哦~~我問他哪種好吃啊?他說,都好吃哦~~
所以我看菜單只有單點的,就要求服務生給我個雙拼吧~
碳烤的果真好吃,雞肉很嫩,有種特別的香料去醃,
豬肉用不同的香料去醃,雞肉的味道重,很好吃,
但豬肉更好吃呢~~姊妹倆果然精,只吃豬肉,
我和Larry就多吃點雞肉吧~下次再來,就只點豬肉的~~

烤肉旁邊有一小盒醬汁,是石榴醬汁,用來配烤肉吃,
酸酸甜甜的,配著烤肉吃,我覺得怪,
淋在剉冰上應該不錯。



藍起司肉丸
這道好像是服務生推薦的,我在菜單上找不到,
我覺得肉不夠濕潤,Larry覺得起司應該要更多一點,
還滿可以啦~

紅色一粒一粒是石榴,在加州現在是沒產,
應該是進口的,看起來很新鮮,
全都被姊姊一粒一粒挑光光。



千層蛋糕
我在菜單找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哪種,是Larry趁我上洗手間點的,
也是服務生推薦,Larry也不記得名字。
我覺得有點像提拉米蘇,只是沒有讓人睡不著的濃縮咖啡,
很好吃,配上酸甜的石榴醬很棒,旁邊的冰淇淋又被姊妹倆搶著吃,
妹妹很喜歡吃這蛋糕呢~還好不像提拉米蘇,
不然妹妹晚上可要鬧一整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