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Larry有個會在洛杉磯,三點左右,
我家目前只有一輛車,另一輛在等著修,
所以必須提早接小孩,或是我們全家去洛杉磯,
我當然選擇後者,因為我這樣又有大餐可吃,
回程還可以去泰國超市買個個有卵的藍蟹,
平常去華人超市有時候沒有卵,不然就肉不甜,
這家洛杉磯泰國超市不但有卵還很新鮮呢~~
所以每次我們來洛杉磯回程都會來買好吃新鮮的藍蟹。
不過,我就要在車上陪姊妹倆等爸爸開完會才能去,
就先讓她們寫功課嘍~

好不容易來到洛杉磯,當然要找間人人稱讚的餐廳來享用。
我們每次來洛杉磯都會由melrose上101公路,
為什麼都從這?因為Larry之前對洛杉磯不熟,
只知道幾條路,melrose是最常走的,
所以路上我都會沒事看看,就看到這家小小的pizza店,
直覺告訴我是家好吃的店,所以前幾周去溫泉回來就順道來,
沒想到店面擴大,可是我們還要等一個小時,
可惜後來小孩因為長途車程,在鬧脾氣,
我們又累,等了半個小時就離開了,
回家上網查,沒想到是家非常受歡迎的餐廳呢~~
我想不到又有機會來,當然這次學聰明了,先訂位嘍~~
Osteria La Buca
52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2-1900
www.osterialabuca.com/
yelp介紹和照片點這裡

我們好不容易能來,很想大點特點,不過有些東西隔餐就很恐怖,
而且為了荷包著想,還是點適量就好,以下是我們點的餐,
沒帶相機,請大家看看網路上人家照的好了~~

Pizza __Margherita: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and oregano 11.55(小的)
給小朋友吃的,姊姊很討債的竟然要把起司拿掉,
平常五元pizza給妳拿掉就算了,
這個貴貴又小小的pizza還要拿掉,真是的,妹妹就很識貨,
知道是好吃的,連吃了三片ㄋ~當然餐前還有附送麵包,
義大利麵包就是外硬內軟的那種,
姊姊和爸爸都搶著吃麵包的屁股(就是外皮那一片),
那麼硬,有什麼好吃啊~~我最喜歡吃裡面的軟軟麵包了,
他們沒有像一般隨麵包附送奶油,
而是用新鮮蕃茄做的義大利醬,好吃極了,
因為是餐前麵包和沾醬,一下就被我們一家四口吃光光,
又叫了一籃來。

Burrata Padovana fresh creamy mozzarella served with arugula, cherry tomatoes and Italian cuts $17.25
照片點這裡
這是我們點的開味菜,我是讓Larry去點,
至少他比我懂些~如果要我點,我肯定不會點這麼貴的開味菜了。
還好他點了,我好喜歡哦~~
裡面有新鮮的各種綠葉沙拉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汁,
四大塊新鮮起司還有小蕃茄點綴,當然還有數種義大利火腿片,
我在台灣就喜歡火腿片配生菜,
所以我也是一片火腿片起上一些沙拉和新鮮起司
(小蕃茄我只吃到半顆,其他被眼尖的姊姊全部吃光光),
一口上來,哎呀呀~~真是美味,
想不到四坨不起眼新鮮起司入口竟然這麼好吃,
我是沒吃過這種新鮮軟趴趴的起司,
第一次就吃到好吃的,真是幸運,
起司味沒有像其他的有那麼重的起司味,
還有一點QQ的咬勁呢~其實有一次吃起司鍋,
吃到真想吐,現在想起來也會想吐,
但這個新鮮起司真是讚啊~
各式義大利火腿片更是不用說的好吃,不過,
我覺得單吃各樣沒什麼特別的,
全部包在一起吃下口,味道真好又豐富,
再配上一口紅酒,嘿嘿~~各位自己體會嘍~~

Ravioli (spinach and ricotta cheese) 15
Larry點的,像是水餃,但裡面包的是菠菜和起司,
我通常不愛吃,因為起司味過重且一般都用冷凍菠菜,
但這家特別好吃,沒有太多起司味再加上新鮮菠菜做的,
其實一上桌,就幾粒義大利餃子,沒有醬料或裝飾,
非常陽春,還要這個價錢,而且是現點現做,
要花點時間等,但吃一口就知道裡面大有內容,
用眼睛看,內餡只有菠菜,用舌頭去嚐,
裡面充滿豐富的口味,說不上來,
再配上home made餃皮,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餃了~~

Pappardelle ai Porcini: porcini mushroom sauce 16.95
這是Larry幫我點的,其實我沒那麼愛吃香菇的說,
不過就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好吃的,如果有點肉更好啦~~
哈哈~~我是肉食動物啦~~和水餃一樣,
盤中除了就只有義大利菇和home made寬麵條就沒了,
但一吃,隱藏的口味滿滿於嘴內,因為沒有任何白醬或紅醬,
姊妹兩個特別愛吃,姊姊是要多點鹽,
妹妹則是要很多很多的新鮮起司粉,看來姊姊的飲食比較健康些,
妹妹則是很會撈本呢~因為義大利香菇特別多,
所以我又分了一些香菇給Larry,
妹妹看到後,也要了一些,還說要吃呢~~
才一放嘴巴,臉就開始又皺眉起來,
我趕緊說,哇~~妹妹好棒哦~~可以像大人一樣吃香菇呢~
妹妹臉馬上展開笑容說,我喜歡吃香菇。
才咬一口,妹妹就說,我只要吃一口。
看來妹妹還是不喜歡吃香菇。

Home made義大利麵真的不同,比較好吃有口感,
帶點微微甜的麥香,難怪這麼多客人上們,
這讓我想到要Larry去下訂單買KA的Pasta maker,
真的差很多,不過,再怎麼好吃,
我還是喜歡咱們的中式麵類,
像是刀削麵、貓耳朵、拉麵、刀切麵、拉麵…等等,
尤其是牛肉麵,如果拿到世界料理來比,
一定世界第一啦~~

A glass of wine $11.-
我們通常都點house wine,因為比較便宜又不會去踩到地雷,
餐廳說沒有,但建議我們點這個,酒名我是聽不懂啦~
我不懂酒,但這酒一口喝下,一股酒精衝上來,
感覺沒有去醒酒的樣子,我們不是很喜歡,
不過,喝到後面就比較順口了。

Coffe $1.95
Larry點的,因為他那天晚上,應該說早上只會兩個小時,
為了趕圖出來呢~我喝了 一口,
我以為是很特別的義大利咖啡,喝起來還好,
比美國咖啡好一點。

Tiramisu $10.-
照片點這裡
其實我是想點Panacotta(像布丁狀的甜點和紅色醬汁),
但在這麼有名義大利餐廳,應該要試試人家的tiramisu,
兩個都點一樣很傷荷包,所以就點tiramisu嘍~~
果真很好吃,不過,吃那麼多起司,我還是想要吃點清淡點,
應該要點 Panacotta啦~~

Panacotta照片點這裡

連小費15.-一共106.-,而且還沒有多餘的帶回家哦~
真的不便宜呢~~但好吃,值得啦~~話又說回來,
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擇亞洲菜,果真我有個亞洲胃~

同一條路上,再上101公路前,又順道去泰國超市,
天啊~~又沒藍蟹了!!!這是我第二次來又沒有藍蟹了呢~~
有點難過,但又有點高興,因為晚餐吃得很飽,
隔天要抽血,要等到中午以前才能吃,
藍蟹又不可能活那麼久,早被姊妹兩玩死了,
死掉的螃蟹煮起來還真沒味道呢~~
我也去越南超市和韓國超市買過,雖然都比大華新鮮,
但就是沒有這家泰國超市的好呢~~希望下次能買得到。


有好吃藍蟹的泰國超市
Bangkok Market (323) 662-9705
4757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