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牛肉乾
Larry下午要去LA辦事,因為是周五,就跟著去了,辦完事後,順便可以玩。辦事的時間可能很久,通常我們會在車上等,但這次可以要一個小時,就去之前上網找有遊戲間的麥當勞去吹吹冷氣,我還帶些功課讓姊妹倆做,不過,後來,Larry結束的快,所以姊妹倆吃完兒童餐,玩一下遊戲間的設備,爸爸就來了,早點來,我還有時間在吃晚餐前去洛杉磯的農夫市場買牛肉乾呢~~
這家位在農夫市場裡的牛肉乾是我意外發現的,其實是個肉販,專門賣些肉類和香腸,每次經過也不以為意,但有次看到一個東北亞的人買了一大堆的牛肉乾,這表示牛肉乾合亞洲人的胃口嘍~~我上前去,肉販就請我試吃口味,果真好吃,肉不會過乾過老,味道也剛剛好,我自己比較偏好黑胡椒和辣椒口味,1/4磅就要8元美金,所以黑胡椒買了半磅多,辣椒的怕小孩不吃,只買了1/4磅多。


牛肉乾店The Huntington Meats
Farmers Market, 6333 W. Third St., Los Angeles, CA90036
Tel: 323-938-5383 Fax: 323-933-8577
洛杉磯的交通真是堵啊~~尤其是上下班的巔峰時間,跟台北有得比,不過,還是台北好些,不用自己開車,還是可以到處趴趴走,洛杉磯就沒這麼好了,因為地大,交通工具沒那麼多,計程車超貴的,所以大部分人還是自己開車,路窄又車多,難怪每輛車都要爭,喇叭也此起彼落的吵人,跟在我們住的橙縣差很多,但以玩的和吃的來說,LA是比較熱鬧多樣化些。我在半路上下車,就先走到農夫市場裡買肉乾,再出來會合,農夫市場裡的停車位是要錢的,只要一進來就要錢,不管停多久,還好有個免錢的方法,就是有消費就可以免費停2小時,那是真的不錯。但Larry沒開進來,因為交通很塞,他就停在外圍,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再跑回肉販蓋購物章了。

買完肉乾,就驅車趕往餐廳嘍~~因為車多,雖然餐廳不會很遠,但得早點去,而且還要找停車位,上次來聖塔模尼卡超堵車的,正好是glow展,我們停在2miles外,走得快腿斷了,所以這次是周五,怕停車位不好找,要找點去哦~~還好餐廳的停車位還滿空的呢~~

這家波蘭餐廳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所以很想來試試看,好不容易有機會來LA,當然要試試看,而且等下吃完飯,順便去玩碼頭上摩天輪,上個月來,沒有帶姊妹倆去玩,妹妹吵半天,這次就順道過來,滿足她一下,免得回家又天天唸給我們聽,妹妹這方面的記憶到是挺好的呢~~

Warszawa (Polish Restaurant Warszawa)
1414 Lincoln Bl
Santa Monica, CA90401
310-393-8831
www.warszawarestaurant.com/


餐前的免費麵包,是酸麵包,聽說以前是別種的健康麵包,比較好吃。我和姊妹兩都不愛吃一種酸麵包,沒吃多少,不然通常來兩籃都不夠呢~~黑橄欖醬只有我在吃,味道很淡,我吃幾口就沒動了,這跟我們以往去別家吃餐前麵包和抹醬不同,以往都是來個兩藍麵包和幾碟抹醬或奶油的呢~~可能我們在四點才吃了麥當勞有關。


如往常,點份house wine,兩個人分著喝,還不錯~~
桌上擺上新鮮的小花很可愛呢~~


這道波蘭煎餃還不錯,不過他菜單上寫的是ravioli,照理應該是bake,不是煎或炸的。裡面包的餡料有的是馬鈴薯泥,有的是羊肉,有的是牛肉,還有一種是蔬菜和起司,我不愛吃蔬菜和起司那種,其他都還不錯。

妹妹什麼都不吃,就光吃她的最愛,酸奶(sour cream)。姊姊拿了一個煎餃,咬了一口,就不要了,看來姊姊還滿台的呢~~


小牛肉燉辣蕃茄醬Morsels of veal
這道我以為是配著大的蛋麵疙瘩,不是,是小的,應該更不好做吧~~但我覺得小的蛋麵疙瘩吃起來像軟掉的飯,大的比較有口感咩~Larry愛吃這道,對我來說,吃幾口還好,要吃全部就是味道過奶過起司,就是太重口味啦~~


波蘭羊肉餃子Lamb Pierogi
我就比較喜歡這道餃子,沒那麼多奶和起司,跟我們的餃子很像,但比起來,還是我們的餃子好吃,也難怪姊姊吃了兩三個就不要了,直說媽媽做的比較好吃,呵呵~~爽~~


獵人燉肉 Bigos(Hunter’s stew)
這道Larry也愛吃,我覺得還好,應該是以前獵人回家後,隨便丟各種蔬菜肉類去煮的。本來要點烤波蘭香腸的,還好沒點,因為這道菜就有半條,還滿好吃的。
這配菜就有妹妹最愛的馬鈴薯泥,還有每道菜都有的配菜__波菜和甜肉桂地瓜泥。我想甜肉桂地瓜泥是用來解膩的吧~~


Santa Monica Pier聖塔模妮卡海邊
沒錯,我們是穿外套又披著毯子的,南加州夏天白天很熱,晚上就有點涼,到了海邊,可以說是冷啊~~這碼頭有些地方風大,有些地方卻沒風,所以毯子是脫脫穿穿的。


從摩天輪照下來的,這碼頭上的遊樂園很熱鬧,也開得很晚,不過,不便宜就是了,像這摩天輪一人要兩張票,一張票要2.5元,所以全家要花$20大洋耶~~我覺得那還不如去迪是尼玩。我們去年在Long beach也做過,沒這麼大,但沒這麼貴說,而且還轉得很久呢~除了這個摩天輪,我們都沒玩別的,姊姊吵著要坐海盜船和雲宵飛車,妹妹太小不能自己坐(要有大人),我們兩個大人更不想坐,也不想再花$20大洋~~還好姊妹兩喊餓(剛剛在餐廳沒吃幾口,也難怪),就去街上找好吃的嘍~~



街上有一條街是只有行人可走,到了晚上十點還是滿多人的,餐廳都還開著,有些商店也還開著呢~~因為只有行人,所以街的中間有許多賣藝的人。說是賣藝,有個超肥的人就牽隻穿衣的猴子,跟猴子握手一美元,只有有人要給錢時,那個肥人才起身,不然都坐在電動椅上,說穿了就是虐待動物,姊妹倆很想跟猴子握手,我不准,那個人根本就是好吃懶坐的人,說不定因為超肥,還拿著政府的殘障基金呢!!不值得鼓勵,也不想照相。

走著走著就看到malts的招牌,就進去這家美式復古餐廳,我想姊妹兩應該會喜歡他們的食物吧~Larry 也可以喝到麥芽奶昔,這種口味一般不容易買到,
算是古早味吧~


復古桌上型點上機
我以為是裝飾,沒想到Larry投錢下去,就點了歌,沒多久,音樂就換上Larry點的歌,一首歌才5分錢,真便宜又好玩。



想當然姊妹兩點的是兒童餐的漢堡薯條,這就不用再照起來了。餐廳是開放式廚房,客人不少,雖忙,但服務生還特別給姊妹兩的小紙盤上,用蕃茄醬畫個笑臉。我是沒點東西,只要了水,服務生笑了笑,大概以為我在減肥吧~~其實是我不餓。這服務生雖然很忙但很細心,看Larry一頭灌完一杯冰水,馬上又給了一杯。Larry點了麥芽奶昔,我分著喝,一吸下去就不想停下來,真的好喝呢~~姊姊要分我吃一口漢堡,表達她的孝心,滿好吃的,下次等肚子餓的時候再來吃,因為有分店,所以當然就到我家附近去吃嘍~~

Johnny Rockets
http://www.johnnyrockets.com/index2.php



街上還有幾隻用樹雕成的恐龍~~

好久沒這麼晚還走在熱鬧的街上(小孩上學時都是九點就睡),讓我好懷念以前在台北的夜生活哦~
晚上出來溜搭最好的是不用擦防曬油啦~~也沒那麼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