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很愛公主系列哦~~
這次妹妹的生日正好在5月25日是星期日,那就當天來個生日派對吧~~


我在忙,所以這次照像是Larry幫我照的,照得都是哩哩拉拉的,將就著用吧~


我公公




May與我
這次多虧了她的幫忙,不然我可手忙腳亂呢~~


生日主角出現


可憐的鍋牛
一群小孩無聊,開始找鍋牛來娛樂,後來幾個小孩還用兩個透明杯,將鍋牛和一些草放進去,黏起來,我看了就覺得…..很想把那兩個杯丟掉,後來過幾天,鍋牛還是死了,我婆婆可樂好了,去除害蟲啊~~


吃熱狗


唱生日快樂歌
主角不見了!!是因為妹妹正在玩粉筆,被我抓來,她很不高興,就藏在桌下。


吹蠟燭
重要時刻,主角現身嘍~~


特製巨大公主Piniata
墨西哥小孩生日都會有這種打Piniata的節目,到美國也流行起來,不過,我想應該只有幾個州會有這種遊戲吧~~原本是用紙做成的馬樣子,演變到後來的各種卡通造型。這讓我覺得有點怪,應該小朋友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卡通人偶,再用棒子痛毆自己喜歡的卡通人偶不是很怪嗎?


另外一面


有多大的,看看跟我的比例就知道了。這可是我花了一個星期做的呢~~其實是想要做一個大的,沒想到做成巨無霸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