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一定以為是新品種,看照片就知道了,是我家姊妹倆傑作。

本來是下午給她們一些橘子吃,再回來看,全部橘子都沒皮了,
一片片攤在收納盒上,本想發火的,我以為她們在玩,
又收納盒也沒擦乾淨,但再仔細一看,她們利用橘子在拼花,
還又再去拿一些橘子,我一般都是會發火大罵,這次我忍住,
看看她們會拼出什麼花,讓她們發展她們的”天份”吧~~
反正她們愛吃橘子,應該可以吃完的。


大家一起吃
沒想到姊妹倆拼完玫瑰橘,倆個人小心翼翼地拿著收納盒到房間,
要我照相,照相當然沒問題,但還要我們大家一起吃,
我臉都綠了,還好我剛剛有先吃了一個橘子,直說,
媽媽吃飽了,剛剛已經吃了一個橘子,妳們和爸爸吃吧~~

通常姊妹倆會跟我們分享食物,
當小孩用不知摸過哪裡的小手拿著東西要我們吃時,
說實在的,真是怕啊~~可是又怕會傷了她們幼小的心理,
如果每次都不吃她們給我們的,
以後她們有東西也不會跟我們分了,所以耐著害怕的心理,
都會小小咬一口,還有,有些小孩的零食,真是有夠難吃的
我想,我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也很愛這種難吃的零食,
長大後,有次再去吃,還真的難吃呢~~


缺牙的鯊魚
妹妹要我給她柳丁,我在忙,讓她等一等,妹妹等不住,
決定自力救濟,自己去拿來啃,還一次啃三顆!!
難道她不覺得皮很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