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台灣住了一個月,現在回美國已經快兩個星期,
全家人的時差只有我最怪,
前幾天我以為我晚點睡,早上就會晚點起來,
但我十點睡,兩點醒,十二點睡,兩點半醒來,
這醒來是整個醒來,不是那種還可以再賴床的,
現在有好一點,十點多睡,三點醒,
這跟夜貓子的我背道而馳,是怎樣?
已步入老年的那種半夜睡不著嗎?
但我到了下午晚上,就整個人很累,
很昏睡的感覺,如果整天沒事也沒關係,
但下午要帶姊妹倆去上跆拳道的課,
要自己開車,如果還是昏昏欲睡,
可就很危險了。
還有一周有兩天的晚上是我和Larry要去上課,
每次都真的”很痛苦”了!!


還是這跟我喝茶有關?這兩周因為都”很早起”,
因為比較冷(沒錯,我們這邊早晚溫差大,早晚真的有點冷),
所以我都會喝些熱紅茶。來美國這些年,
我喝咖啡和茶的次數不多,所以只要有喝點茶,
即使是紅茶,那天晚上會睡不太著,
早上卻很早起來也不會賴床。
有次去鼎泰豐吃飯後,再去喝珍珠奶茶,
沒想到隨餐茶跟珍奶的紅茶竟然讓我晚上心悸得很不舒服,
只能躺在床上休息。以前都不會這樣,
只有喝濃的烏龍茶那種和咖啡才會讓我睡不著,
但也不會心悸啊~~有朋友說,會心悸就是心臟有問題,
現在看不出來,但要小心以後老了的問題,
聽得我很害怕呢~~不管怎樣,我看我還是喝熱開水好了,
不然再這樣和全家有時差,可苦了Larry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