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一陣子,該要振作啦~~其實有時候就是不想要在電腦桌前,這就怪了咩~~

前一陣子被Yumei 家幸福點到名了~~

其實我滿喜歡被點名的,但又不喜歡讀遊戲規則,還有說明書,所以我家的家電說明書,我都交由Larry去讀,一方面是英文(中文有時都不太懂了,還英文咧~),一方面是插電的。(Larry曾說過,只要不是插電的,都不要問他的藉口,所以一有插電的,我一定偷懶的動口不動腦,嘿嘿~~)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
1. 你是什麼星座? 看起來很兇很毒,但真正遇到危險會裝死的天蠍嘍~~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好像還沒有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生兩個小孩嘍~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相愛比較好咩~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嗯~~
7. 最大的夢想? 全家幸福快樂健康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太多啦~
9. 你喜歡的做什麼菜?家人吃得開心的菜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當天吧~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疼我寵我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全家躺在床上懶懶的賴床看電視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沒想那麼多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只要不是我家附近就好了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哪裡都想要住住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沒想到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越減越肥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粗神經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各國美食耶~
20. 最想在生活上做什麼改變? 目前還不錯

好了,寫完了,我沒有改題目,因為有些題目真的沒想過那麼多,要點到名的才會幸福,那有點太狹隘了,我希望大家都幸福,那有興趣的人來報名,我就把名字登上,這樣比較隨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