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家的尋蛋

先來個騎馬打仗吧~

妹妹尋蛋

別看妹妹年紀小,找蛋的功力可不輸人,她是找到最多的哦~~

姊姊的成果

這次我拿一些去年的蛋殼,放上新鮮的糖果玩具,又買了些蛋,再加上小弟老婆準備的,一共有一百多顆給六個小朋友找。我現在才發覺,我竟然沒有照其他堂姊堂哥和堂弟的尋蛋照片啦~~

公園尋蛋

有人自願準備活動讓小朋友來找蛋,做個海報貼在公園欄杆上,讓大家帶小朋友,這樣的活動當然是舉辦人自費的,感覺很溫馨,這幾天的尋蛋,除了姊妹倆拆掉的蛋,我家還有一堆,順便帶去給他們,算是交換吧~~

舉辦人準備藏蛋

應該是要藏蛋,但蛋量大,又在公園內,所以就放在草地上吧~

開始嘍~~

從兩歲到六歲先找,所以姊妹兩有機會先拿,明明站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拿到一堆,不知道為什麼,姊妹兩就喜歡跑這邊撿一顆,跑那邊撿一顆,這邊的小朋友個個是高手,等到大家都可以去撿了,一下子就沒了,妹妹拿不到一半的蛋,感覺不是很高興,誰叫她要跑來跑去撿,運動啊~~也好啦~~這樣我家的蛋才不會氾濫。

舉辦人還有準備對獎和免費的玩具,對獎是拿到有寫數字的蛋,免費的玩具是麥當勞過期的兒童玩具,是任人拿的,我叫姊妹兩自己去拿,姊姊找了半天,一個都沒拿,妹妹就很厲害,拿了一堆,我覺得有點貪心,本想拿一些給別人的,一轉身,看到墨西哥家庭,每個人都拿個滿滿的塑膠袋,裝滿滿的玩具和蛋,我們還是最少的呢~~


染真的蛋哦~~

這是比較傳統的作法,就是用水煮蛋來上顏色,本來是有14顆的,被大老鼠偷吃一顆,Larry超愛吃蛋的,所以嘍~~這是姊妹倆第一次上彩蛋,也是我第一次,我想讓她們有個傳統的方式來過復活節,當然我也想玩一玩嘍~~等Larry在家時,才一起玩,不然我真弄不清楚到底如果做(其實是懶得看說明,有個有經驗的人在比較快啦~)除了上顏色,還有一種是塑膠套,套上蛋之後,在熱水滾一下,就會縮起來,滿特別的呢~~小雞的就是那種塑膠套的,其他顏色不深,也好,才不會吃進蛋裡,染上顏色和套上膜後,我們等乾了,就要姊妹兩藏起來,我們來藏蛋,即使已經玩了塑膠蛋兩三次了,她們對自己上色的水煮蛋還是興致勃勃,連玩兩次才高興,不敢讓她們玩太多次,因為妹妹很粗魯,再玩下去,就完蛋了,這彩蛋當然就成了滷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