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http://www.thephoenixclub.com/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照了些照片,效果不好,
就去它們的網站上拿張來用用吧~
其他的照片是後來回家照的,所以吃是吃剩的,
有點難看,請多包涵~~

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又來了,去年我們去德國村的啤酒節,
今年換個地方,來到在安那和的PHOENIX CLUB的啤酒節,
上網查去,才知道周五晚上是不用門票,
而且小朋友也可以去哦~~周六日是一個大人八美金。
所以我們當然是周五晚上去嘍~~

我們六點就到了,早點去可以早點回家,
這樣姊妹倆的睡眠秩序才不會差太多,
買了煎小牛肉排(veal)配薯條($9)給姊妹倆吃,
我點了德國炸豬腳配麵球和德國酸菜($15),
Larry點了德國香腸夾麵包配德國酸菜($8),
又叫了李子派($3),總共35元,
叫了一小杯啤酒($5)和一罐可樂($2),
因為自己去買東西,自己拿到坐位上來說的話,
又不是全服務的,以攤販的價格來說的話,
算是貴了,所以後來去車上拿水來喝,
早知道就先吃些東西再來,還好我們不用買票進來。


戰利品

可能時間太晚吃,我還真有點吃不下,
姊姊又吵著要吃扭結餅,
所以我又和姊姊排好長的隊去拿盒子和買超大的扭結餅($5),
樂團很用心的唱來帶動氣氛,感覺上好像比德國村的節目少又無聊,
妹妹就很愛跳舞,早早就拉著爸爸在舞池中間跳,
姊姊很害羞,想要又不敢,最後拉著我上去跳。
然後音樂完了,要大家散開,中間擺上兩張長桌和椅子,
原來是要女士們吃香腸大賽啊~~我大概是喝了點啤酒,
竟然自己把包包給Larry,就上去了,
可是叫了半天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在坐著等,
在等的時候,我突然不知怎麼著,緊張起來,
心臟蹦蹦跳,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好不容易六位全到齊,
還有四位拿著木頭杆的男士,我們就開始吃起來了,
我以為可以用吞的,想不到這香腸料好實在,
都是肉,很難不去咬細就吞下去呢~~
想不到我是第一個吃完的,
主辦單位給了我一個德國做的啤酒杯,
要我寫下我的姓名和電話,等通知比賽總決賽,
我邊寫邊抖,就是不知原因的抖,我不覺得緊張,
但身體可能還在緊張氣氛中吧~~
後來才知道那個啤酒杯要價十美金呢~~真是賺到了,
原本我以為是個小東西好玩嘛~~沒想到是個德國製的啤酒杯做獎賞,
還有決賽,讓我開起做起白日夢,
幻想著決賽的獎品是到德國的機票,
那我就有機會拋夫棄女一個人去德國旅遊了~~哈哈~~
我還是做做白日夢就好了~~說真的,
原本晚餐就吃不太下,再看到比賽用的香腸,真是沒胃口,
我就在盤算要如何咽下那條香腸,吃完後,
還真是有點不太舒服,會肥死嘍~~



戰利品再來一張

八點左右開始有人表演,有些模仿有些搞笑,
還自己吹個大汽球然後將自己裝在大汽球裡跳來跳去耍寶,
真是爆笑啊~全場都開心得笑合不了嘴,
想不到還有這招。表演完,我們又跳了一下舞,就回家了,
看來我們是第一批離開的客人吧~~當然是為了小孩才那麼早回家嘍~

整個啤酒節最後一天是28日在周日,我想決賽應該就在那天吧~
不知道我們可否免費進去,實在不想花錢去比賽說~
不過後來我又想到,如果我這周五再去比一次,
又可以拿到一個啤酒杯,這樣正好一對,
因為實在不想花十美金去買一個說~~就算輸了,
也賺到一個香腸啦~~呵呵~~



吃剩的德國晚餐

話說回來,他們的德國香腸還真好吃,
比超市買回來的還要好吃,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薄片的小牛肉用麵衣包著去煎,外酥內嫩,還真是好吃呢~~
我點的德國炸豬腳是用前上臂來做的,連骨頭,
看起來滿大塊的,又淋上特製有酒香的醬汁,
真是好吃,還有一大球用麵糰和香料及碎肉塊做的麵球,
也是滿好吃,讓我想起我好愛喝的猶太菜--米滋球湯,
當然我的盤上還有德國酸菜。
我本來有用自己種的高麗菜要做德國酸菜,
算算時間正好德國啤酒節可以吃,但因為有幾天不在家,
放過頭臭酸了,可惜啊~~



李子派

照英文翻應該是梅子,但水果就是我們吃的李子嘛~~
所以我還是叫李子派,有點酸酸的,配上鮮奶油就剛剛好呢~~
其實還有其他甜點,為了荷包和體重,還是叫一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