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ry出差到舊金山參展,希望能招攬更多的生意,
上周去,今天晚上就要趕回來,我終於能輕鬆點了。

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得跟那兩隻山猴吃喝拉撒睡的生活在一起,
這兩隻山猴有時候會突然幻化成人,親親我抱抱我,不過,
絕大部分時間,都是以山猴原形現身,
吃飯玩睡覺兩隻都在一起,還不時會吵架,
也把家裡弄得像颱風過境般。老山猴在家時,
都是那三隻一起睡king大床的,我獨睡我自己的閨房。

其實從以前餵奶時,也和那兩隻山猴睡過各一年,
和大隻的睡時,餵完奶後,我要抱頭背對著,
以預防山猴半夜做惡夢站起來,又用鐵頭功給我砸下來,
現在大隻的還是會在半夜沒事給我一個左勾拳或是鐵沙掌。
我是高度近視,真怕視網膜被打掉呢~

那小隻的呢?也沒好到哪去,一歲前,
小隻的都是咬著我的奶頭才睡著,打也不行,
罵也不行(沒有人願意吵醒剛睡的山猴),
只好忍痛將奶頭抽出,別以為只有這樣,
小隻的邊吃奶,那個腳指頭就在我腿上挖呀挖的,
痛死我了,是有練鐵指神功啊~~
又不能推開正在吃奶的小隻的。現在四歲,
應該好些吧~~沒呢~~小隻就愛橫著睡,
所以半夜我還要防著無影腳,
還有沒事將身體重壓在我身上。

所以當那兩隻山猴睡著後,我就挪動山猴到牆邊邊,
但半夜兩隻又像吸鐵般的貼黏著我,
兩顆鐵球還不時會壓著我,
害我不時作著喘不過氣來的夢,
原來是”重石”壓胸啊~那我換個房間睡ㄇ?
也不行,去年老山猴出差去韓國,
我等兩隻山猴睡著後,溜回我自己的窩去,
半夜裡,兩隻山猴一個一個摸進來跟我擠,
我又溜回山猴的房間,那兩隻也跟著來,
是有裝雷達咩~
我不敢溜回自己的窩還因為這幾天小隻的有點咳嗽,
半夜睡不好覺,有時還會咳到吐,餵了咳嗽藥有好些,
昨天就好多了,可以一覺到天亮,但聽到大隻的說,
喉嚨有點痛…….

今早起來,看到鏡中的自己,天啊!!!
經過這短短一周的”夜半魔鬼訓練”,
我老了好多哦~~還好Larry今天要回來了,
我就可以安心的睡自己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