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五十歲嘍~~各式五十歲生日派對的糖果真是可愛,有的寫,
比水還老(老美喜歡虧人老會比土還老,
因為土是跟地球一樣老的現在換成水了。)還有寫,
過了山丘嘍~就是人生已經走一半了。


因為是驚喜派對,所以所有的人都要比壽星早到。


緊張時刻,壽星正在停車。


噹噹噹噹,壽星到,還帶著七彩光輝呢~一進來就被大家熱情擁抱。


壽星和驚喜派對的主謀___壽星的老婆黛比。


三個過了山丘的巨頭,不對,是巨腹啦~~哈 哈哈~~


Larry與壽星,他們是從同事變成數十年好友。


姊妹倆與黛安娜,黛安娜是早產兒,所以我們初見她時,
跟妹妹小時候一樣,瘦瘦的,現在妹妹和她都長得又高又壯的說~~
我差一點就認不出她來了。


美女日光浴~


爸爸跟姊姊,準備要吃好吃的墨西哥私房菜了。


我的晚餐
派對中,我最愛來Miguel的派對了,
因為會有homemade的墨西哥好料,
比外面餐廳賣的還要道地好吃。我是每樣都拿,
其中海鮮沙沙醬超級好吃的。我的吃法跟一般有點不同,
我是拿好料之後,再用硬的taco片去挖來吃,
正常吃法要看Larry的。


Larry的晚餐
這是正常吃法,就是硬taco圓片(玉米片去炸或烤成硬的),
再層層鋪上自己喜歡的好料,
餐廳一般是先鋪豆泥再放肉在再放生菜和起司。
我吃過幾次不喜歡,因為會吃得很狼狽,
滿嘴滿手都是,所以我現在都是將taco片剝開去挖好料,
就不用大口咬了。


妹妹有了朋友,就把我們忘了,跑去跟黛安娜一起吃了,
我看以後妹妹有男朋友就不見蹤影了。


蛋糕上還有寫”哈哈哈,你50歲了”,真是有趣。



蛋糕右邊是墨西哥果凍,滿甜的,不是那種Q軟的口感,
我不怎麼喜歡。這次忘了帶相機,全部都是用手機照的,
新手機在陽光下照還可以,用閃光就不行了,還是有差。



壽星切蛋糕了



姊姊拿到汽球,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