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身雪~~~
大家想從斜坡滑下來就好了,怎會滿身雪呢?如果直接滑下來,那可真是刺激啊~~不過,不太適合小小孩,而且很容易翻,這樣就更危險了,我們都用雙腳去當煞車和控制方向,所以也刨出一堆雪花出來,妹妹是閉著眼睛下來的,我以為她很害怕,結果一下來,站好就說還要還要,玩了幾次,Larry就怕聽到這句,那表示他還要再拉妹妹上去。去年我們是去有電梯可以上去的地方玩的,我忘了付多少錢,就可以玩一天,還可以去吃個飯再回來玩,也可以算小時的啦~~那次,妹妹玩幾次就不要了,姐姐後來也決定不玩了,全家就剩我這個老媽還再玩,我是不太想離開,可是她們都吵著要走, 真是的~~所以今年以為妹妹會玩幾次就放棄,結果她玩了好多次哦~ 可累壞爸爸了呢~~
因為要自己爬上去,所以我也沒玩幾次就放棄了。

姐姐玩得可高興了,自己上去,先前那個坡不高,所以Larry用丟的,把滑雪盤丟上去,姐姐再自己上去滑下來,有時候姐姐沒抓著盤上的繩子,滑雪盤就自己先滑下來了,不然就是姐姐沒對準下來的地方,撞到樹幹,因為有些大樹幹橫倒在地上,所以角度不對,可會去撞樹的呢~~還有我們選的這個較長滑道的底部,有棵大樹,所以不小心也會撞個正著呢~~



~~~底部的大樹~~
這棵就是底部的大樹,還好我們都沒去撞到啦~~當我滑下來時,就正好躺在大樹旁,天空的景色特別美,所以我就和Larry要了相機照下來給自己留個紀念。由於這個滑道很長又陡,所以滑下來很嚇人,我都會用腳來當煞車和控制方向,以避免翻車,後來看到幾個青少年瘋狂直下,不帶煞車的,連人帶盤的,連翻好幾次,又哈哈大笑,所以我決定也來試試看,最後一次和姐姐用雪橇試試看,因為有點害怕,還是帶點煞車,因為是兩個人又是用雪橇,速度越來越快,根本控制不了,就翻車了,轉了幾次,可能壓到姐姐,姐姐也可能嚇到了,一直大哭著說她腳痛,要回家,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我沒想到可以這麼快速危險,也難怪姐姐不要玩了,爸爸抱著姐姐,又讓妹妹吃醋,不肯離開,也不肯要我這個親生的後母抱,所以Larry只好把姐姐放到車上,再來抱妹妹了。


~~~湖岸~~
在大熊湖氣溫並沒有像東北或是北海道那樣冷,所以湖面也只有靠岸邊有結薄薄的冰,怕有人會很白目的站上去,所以靠近湖邊的地方都會有警告標誌,離湖遠一點啦~~Larry還越走越近,他穿的又是一般的球鞋,很容易滑倒,還抱著妹妹,真是嚇死人了。本來是要去喝熱可可,吃晚餐的,後來看到夕陽西下,趕緊來到湖邊的公園看夕陽,是沒看到夕陽啦~~不過,天空的景色還是很美,我們也想看看湖邊的薄冰。



~~~寒冷的夜與美麗的月色~~~
之前我們都有在大熊湖待過晚上,所以知道晚上會很冷,很像台灣寒流來時的氣溫,但這一次似乎更冷,我是不知道氣溫是多少,可以確定的是我手穿著毛手套,走在路上還是很冷,也難怪路上都沒什麼人,這次會待到晚上,是因為我很喜歡這裡街道上的感覺,寒冷的氣溫、路邊的積雪加上沿路的商家,雖然大多數都打烊了,我們還是可以看看櫥窗的展示品,感覺很特別呢~~那天晚上很冷,但老天爺也很公平,給了我們很美又大又圓的月亮~~


~~~~小熊與姐姐~~~
姐姐努力抱著小熊爬上窗戶,小熊也很用力的想要爬過窗戶。這其實是家店門上的裝飾啦~~兩家店緊連著,門口上都有隻可愛的小熊想要爬上窗戶偷看呢~~好可愛哦~~不虧為大熊湖村~~



~~~~鹿角燈~~~
中國人吃鹿角,用鹿角泡酒、做藥和做菜,老美用鹿角來當燈飾,這個燈飾不知道用了多少鹿角所完成的呢~~這是一家餐廳前廊的燈飾,這家餐廳有三層樓,全部是原木做的,一樓是餐廳,二樓是吧台,還有現場的伴奏,三樓是一些沙發和一台超大螢幕的電視。以周三的晚上,這家餐廳還能客滿,一定是很好的餐廳哦~~會來這家是因為五年前來玩時,我們兩人想要吃浪漫的晚餐,結果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家家客滿,這家還要等上兩個小時,我們當然是沒吃到嘍~~沒想到非假日來,還是這麼多人,還好我們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了,不然那兩隻小的,肯定鬧翻天。


~~~紅椒義大利小餛飩(chili pesto)~~~
生意好,可見東西應該不差,但價錢也不低,晚餐都是15元起跳的,還好有包括沙拉。我本來想點海鮮白醬麵的,可是它們只有扁麵和細麵,我比較喜歡一般的義大利圓麵,就沒點,和Larry分著吃嘍~~服務生大概覺得我很怪又挑剔吧~~

其實,在來這家之前,我們去了麥當勞喝熱可可,我想說在台灣的麥當勞的熱可可很好喝又不貴,所以建議我們去那裡喝。Larry就開始碎碎唸,說他開著兩個多小時的車來這裡的麥當勞喝熱可可?不過,我們還是去了麥當勞,它們的熱可可就真的沒台灣好喝,像是在喝水,也順便點了霜淇淋和薯條。我最近很喜歡吃薯條配蕃茄醬,當Larry在碎碎唸時,我真想再點個麥當勞的漢堡來吃,美國餐廳的漢堡都很好吃,偏偏麥當勞是最難吃的,但我又偏偏愛這一味,可能是麥當勞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美式漢堡,口味已定在腦海裡了,所以無法接受其他不同的。我還以為是我個人的關係,Larry說,好像每個來美國的台灣人都喜歡去吃麥當勞呢~~他可想不通,明明有那麼多好吃的漢堡,我們就偏愛這麥當勞。話說回來,我當然是不敢點啦~~不然他一定臉綠的

才吃了這小餛飩一口,我就有點後悔沒點海鮮白醬麵,超級好吃的啦~~能在這個深山中吃到城市五星級的義大利餐,真是幸福呢~~照片上是被我們吃了幾口後,才想起來要照相的,所以實際上份量要再多一點啦~~最後,我還用麵包拿來沾吃剩的醬汁吃。其實,因為有送餐前麵包和奶油,加上一盤沙拉,兩個人分著吃,應該夠了,除非是和我們一樣食量大。姐妹倆只吃免費的麵包和奶油,所以我們也不用點什麼給她們吃了。


~~~~薰衣草法式焦糖布丁( Lavender Crème Brulee)~~~
Larry很愛很愛吃法式焦糖布丁,雖然這一道甜點就要8美元,不過,它們的主菜就這樣好吃,甜點應該也不差吧~~還是有薰衣草口味的呢~~我是吃不出來薰衣草的味道啦~~因為鼻子被前面新鮮的薰衣草薰半天,聞不出來法式焦糖布丁到底有沒有,管他呢~~好吃最重要,妹妹好愛吃哦~~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了還要,這麼小就知道要吃好的。

The Mandolin Bistro
40701 Village Dr.,Big Bear Lake, CA,
Tel 909-866-4200,Fax 909-866-4207

後記:
周五有暴風雪,Larry有個瘋狂的想法就是在暴風雪中,在有暖氣的屋內,喝著熱可可,看著窗外的暴風雪。我們當然沒去成,因為他還有工作要做嘍~~不過,我第一次體驗雪是在台灣的合歡山上,參加救國團的滑雪營,是要自己背著行李,走到山上宿舍裡,這樣應該沒問題,但走在雪地上和一般的路上是不一樣的,就這樣在雪地裡走了三、四個小時,雙腿真是痠痛到不行,還是在暴風雪裡走的,有風有雨有雪,還有冰雹,第一次的體驗竟是如此悽慘啊~~還沒完,在台灣那有什麼滑雪場啊?所以隨便找個斜坡就滑啦~對我們初級生來說,這斜坡可說是中高級的呢~~當然只有摔的份,而且還要自己爬上去再滑下來,技術不好就爬三步滑退五步的,一天下來帶著痠痛的雙腳,也只能玩個三四趟,雖然很慘也很克難,但我們都玩得很高興哦~~

因此我想這次上課滑雪課,但時間不允准,所以只好等明年嘍~~Larry說,妳有必要去上課嗎?我想想,好像沒什麼必要呢~~那我就去學滑雪板好了,看起來很刺激,我可能會摔得很慘哦~~希望明年能有多餘的時間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