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棒球票

來美國多年,我都還沒有機會去看場球賽,說穿了,我不是球迷,所以不想花大把銀子去看個球賽,有免費的當然最好啦~~在Larry還給人家請的時候,他們公司買了一些棒球賽的票想要犒賞員工,他上司問他要不要去看,Larry從來就對球賽沒興趣,所以想都不想的一口回絕,聽說那些票因為天使隊表現不好,都沒人要呢~~他後來還說給我聽,被我唸了半天,我很想在美國去看看現場的任何球賽,有免費的最好啦~~竟然問都不問我就說不要,真是的。所以我告訴他,以後有免費的票,就別回絕了。

其實,免費不見得免費哦~~因為有些只有票,還要自己付停車費,在球場吃吃喝喝就不便宜了,Larry有個朋友,拿到免費的球賽票,結果光吃吃喝喝,就花了上百元美金,比球賽的票還貴呢~~

這次是Larry一個生意合作的朋友,他是買年票的,不過,正好同天要參加女兒的活動,沒辦法去看,所以我們有了這次難得的機會,更棒的事,還連同停車場的票,而且可以停在特區,最適合懶得走路的我啦~~


天使棒球場的正門口

天使隊是我們當地的球隊,所以說這棒球場就是他們專用的,正門有巨大的兩頂天使隊的棒球帽,因為太大了,我只照得下一頂而已。對我這個土包子來說,什麼都是新奇的啦~~


免費T恤

常常看電視或卡通有年輕妹妹會在球場上用”槍”射T恤給觀眾,這回我可親眼見識到了,在球賽的開始和中途都有年輕辣妹出來”射”衣服,大家都會很興奮的大叫,希望辣妹射向自己嘍~~很可惜,我沒拿到,所以後來就在回家前,去了紀念商店,買件天使球隊的T恤來做紀念嘍~~


全家福

原本以為我們的位置會曬到太陽,所以就做了全套的防曬準備,帶了帽子和防曬油,結果我們的位置非常好,太陽已西下,所以到後來也是照不到我們。那個朋友買的位置是在中間地區,價格聽說是不便宜啦~~~

我後來發現,沒什麼人在照相,可見大家都是常客,只有我這個看起來像觀光客的在地人,拼命的照相,呵呵~~見笑啦~~


俱樂部餐廳

照片上中間是俱樂部餐廳,只有購買年票的人才可以進去的,所以我們當然也可以去了,邊用餐邊看球賽是多棒的一件事啊~~不過,我們不知道可以去訂位,所以都被預定滿了,要等開球後,如果沒人來,我們就可以後補上去。我們先前以為我們的位置會在大太陽下,因此我們和餐廳預定位子,如果訂位的人沒來,我們就可以有位子了。球場的座位是在俱樂部餐廳的正對面,我們是先去看餐廳,再去我們的座位上,才發現我們的位子是曬不到太陽的,帶著兩姐妹走過半個球場,是件很困難的事,又加上我們的座位很好,所以我們就沒再回去俱樂部餐廳了。


高消費

來棒球場,最棒的事是向小販買個熱狗和飲料,邊吃邊看球賽,是我們常常看到電影的畫面。所以我這次沒帶什麼零食,只帶了礦泉水,完全沒去考慮到,球賽裡面賣的東西粉貴人啦~姐姐手上拿的是汽水飲料,因為印上天使的標誌,所以一杯汽水要五元美金,那麼一大杯,冰塊就佔了快半杯,一下子就被姐妹倆喝光了,還不可以續杯哦~~不過,既然是要當紀念品,杯子的材料薄薄的,根本不值得留起來嘛~

球場都有許多小販走來走去賣冷熱食,很像我們以前在火車站賣便當的小販,在棒球場向這些小販買東西,滿特別的呢~~但沒想到,那個朋友買的年票是特區,也就是會有服務生幫你服務,價格上會比較貴個一兩元,當然也可以自己到後面的販售部買吃的喝的,所以我們這一區只有賣冰的小販會來而已,讓我們這兩個土包子有點失望,不過,我們還是向美美的女服務生買了些啤酒、那秋(墨西哥玉米片加上起司和肉片)、汽水和墨西哥taco,就不過這樣,就要花我們四、五十元美金了,真是”苔郎啊~”,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這裡,我一定準備好雞爪啊豆干等各種滷味還有飲料,不過,雞爪可能會嚇到附近的老美,這對我們華人的形象不太好,雞爪還是留在家裡啃好了。


再近一點

這是我到樓下離打擊區最近的地方照的,才照完,就被叫到線後面。這一區能看到這麼清楚,票價應該更高價吧~


迷你冰淇淋

我們家有訂台灣東森衛視,節目不多,能看的更少,雖然和台灣的東森不能比,但有總比沒有好。我有次看”完全娛樂”介紹迷你球冰淇淋,很特別,真想試試看,又不能馬上跑到台灣去,後來我也就忘了。沒想到在這棒球場內可以看到,當然要試試看嘍~~ 很特別呢~一顆顆小小的冰淇淋球在嘴裏溶化,味道很好,口感很好玩,一顆顆小球在嘴裏跑來跑去的,姐妹倆也特別喜歡呢~~

這場球賽,我們是沒看完,想也知道帶兩個小孩是不可能看完的,姐妹倆能待到兩三個小時以上,我們就要偷笑了,天使隊表現不好,失誤連連,所以許多人在還沒結束就紛紛離開了,隔天我們上網查,天使隊以一分之差輸了。雖然天使隊輸了,但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呢~~如果還有免費的球賽票,我們當然還是會去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