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螃蟹~~
之前去阿婆家看到咖哩螃蟹後,看起來簡單又很好吃的樣子,就想要來試試,咖哩是Larry很喜歡的,可是他不吃海鮮類,奇怪的是他喜歡喝泰式辣海鮮湯,後來再我的說服下,也喜歡吃鮭魚壽司了。所以我想,他”可能”會吃吧~~

原食譜 soapsteven 是用楊協成的新加坡咖哩醬,我找不到,所以就用李錦記咖哩醬,滿辣的,不過,味道好好吃哦~~兩姐妹一直吵著要吃螃蟹,要剝螃蟹可沒那麼快,我還得邊剝蟹肉邊安撫兩姐妹,自己只有舔殼外的醬汁了,所以有時候,我都等姐妹兩在睡,再自己吃啦~~ 呵呵~~






咖哩牛肉~~
結果當然是不吃,光看到螃蟹的”屍體”,他就沒味口了,所以我將螃蟹撈起,加上牛肉片,齁齁~~
螃蟹的鮮加上牛肉味,真是不是普通的好吃啦~~

看姐妹兩這麼愛吃咖哩蟹,我就又煮了一次,因為礙於李錦記咖哩醬會很辣,所以我用curryhouse的蘋果味咖哩塊,用大肉蟹代替小石蟹,這樣我比較好剝又蟹肉多,結果這兩個小鬼竟然碰也不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