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香草雪花冰~~~


人在做,天在看,做人不要太壞心,不然會有報應哦~~
話說我小時候,曾嘲笑我媽的一口假牙,後來我也裝了五顆牙套。>”<
懷孕期間,我朋友笑說她同事的小孩是四月一日生的,嗯~~最好不要嘲笑人家,不然我們的小孩萬一提早生在四月一日,不是更好笑。結果她的小孩整整提早快一個月,四月一日就給她要急著出來啦~~

Larry講電話是有名的長舌公,連和我婆婆都可以講上一個小時,我們還每周去一次呢~~只要Larry一感冒,就會上吐下瀉的,讓我這個擁有強壯基因的炎黃子孫不削,這也就算了,兩者碰在一起,就常常失聲啦~~偏偏造成失音的那幾通電話都不是公事,都是扯些五四三的閒聊,他一生病沒聲音,通常就是一個星期,一個人公司當然也停擺,這讓我很生氣。在上次又失聲時,我終於忍不住了,去嘲笑他說,奧身體啦~~一感冒就失聲,哈哈哈~~~

沒錯,報應來啦~~上前幾個星期都喉嚨痛,也不以為意,周六跑去跳蚤市場,看見香草雪花冰,Larry說要一起吃,我才不要,所以妹妹和爸爸分一大杯,我和姐姐吃一大杯,想說,就吃一點冰,應該不會怎樣吧~~不過,自從開始吃避孕藥後,就像懷孕期間,有時晚上會ㄜ心(我的電腦就沒那個字,真是氣人),喜歡吃甜的,所以一吃到這甜蜜蜜的香草冰,欲罷不能,和姐姐分吃一大杯不過癮,要回去時,又買了一大杯在車上吃,兩姐妹想要分一口,但安全帶綁著,無法來搶,所以貪心媽咪獨樂樂,也不管會不會咳嗽了。隔天,聲音就不對勁,中午就沒聲音啦~~ >”<~~~
連著一個多星期,都沒聲音,我也沒講很多話啊?只是多吃一點冰就這樣?還真是報應!這一個星期,我都非常有氣質,兩姐妹做壞事,我也沒吼叫,去我公婆家,都是以微笑帶過。

不過,這一次,也太久啦~已經一個星期多了,喉嚨還是很痛,聲音還是很沙亞,這報應也太久了吧~~所以今天下午要去給醫生看病啦~~問我還要不要吃香草冰,等我好一點,我還是要吃啦~~嘻嘻~~這個報應似乎也太準了吧~~那我以後要嘲笑有錢又身材好的美女~~~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