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好像一種一盒,不能混合,不過種類也有許多呢~~

這家位在西敏市的東方超市(bolsa and magnolia交叉口)旁的越南小吃麵包店,
是我的最愛啦~~每次我們去吃完小吃店隔壁的越南料理(是在57 pho和麵包店中間那家比較好吃),
就會來這裡買東西。



炎熱的夏天最棒的就是碗冰涼解火的南洋冰了,他這家買二送一,
所以一盒相當於一美元,便宜又大碗,口味來說,對我是有點過甜,
所以我通常是買回家,再加點水和冰塊,勤勞點就自己加刨冰,
就是一大碗南洋椰奶冰了。

這邊的可以選擇要加幾樣,再附一個小盒椰奶,感覺上比較划算呢~~
我通常是每樣都加一點,這樣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那幾樣啊~~



法國越南三明治
家庭主婦懶得主婦又不想花太多錢時,法國越南三明治就很方便,
我家附近有家Lee’s 三明治就很便宜又好吃,
也有很美味的美式三明治和冰淇淋哦~~不過,就越南三明治來說,
我們比較喜歡道地的這家小吃店,但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比較常去Lee’s 三明治買。

他們的三明治也是買二送一,所以三個才四美元,我們通常是買了六個,
吃一些,其他放冷凍庫,後來再吃也是不錯呢~~



其他越南小吃
照片右邊用綠繩子包的是越南的火腿吧~~裡面就是包調味過的肉漿,
跟meatloaf有點像,然後切條炒菜或是切片夾在麵包裡吃,還滿好吃的呢~~
其他的,像是粿粉、烤派等等,都很不錯呢~~可惜沒那麼多胃~~



綠色甘蔗汁
這家小吃店也賣甘蔗汁哦~~在台灣路邊賣的都是深紫色的甘蔗汁,很懷念,
但這裡只有賣綠色的,也不錯啦~~有些會加些金橘汁,我不是很喜歡,
都會要求不要加,綠色的比較甜,在台灣是用來做糖的,
沒想到東南亞是拿來喝的呢~~所以要加些冰塊,才不會太甜哦~~



木薯地瓜椰奶
這一盒木薯吸飽了甜椰奶,真是好甜又帶點Q軟,好好吃哦~~地瓜也不錯,
最最好吃的就是綠色QQ的東西了,很像我們的脆圓,又點Q又點脆,
我都要求多給一點呢~~這一樣是可以放冰箱超過一周都不會變壞呢~~
而且裡面吃起來還是很好吃,但綠色的QQ要先吃掉,不然隔天就不QQ嘍~~



綠豆仁海帶椰奶
其實裡面更多,有白木耳、西米露、蓮子還有一些QQ軟軟的東西,好好吃哦~
第一次吃到綠豆仁海帶椰奶,是在港式海鮮的餐後甜點,一看海帶就覺得怪,
很不想吃,心想能吃嗎?是不是放錯了啊?免費的,就試吃一口,
一口就完全愛上了,後來來到西敏市發現這家有賣,哈哈哈~~心裡真是高興,
不用再去餐廳吃免錢的啦~~後來忘了是看哪的,
說放海帶是去豆腥味又能讓綠豆軟得快,現在我都會買好幾盒,
這種放一個禮拜味道也不會變,裡面的東西都能放,
當然我也是加了半盒的水和四、五個冰塊,又變成一大碗,
冰冰涼涼好過癮哦~~



吃不到,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做嘍~~
這個葛粉條是放在椰奶裡面的,放久了會軟軟的,也不錯吃,
但新鮮的更好吃,所以我買了一包回家煮現成的,煮的時間有點久,
但煮好放在上面幾種椰奶裡,QQ的,好好吃哦~~有時,趁在煮的時間,
搓幾顆湯圓或是地瓜圓一起煮也不錯哦~~

ABC Supermarket 東方超市(bolsa and magnolia交叉口)


  • 8970 Bolsa Ave
    Westminster, CA 92683
  • Phone number (714) 379-6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