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連續兩起半夜車禍,讓附近鄰居街頭巷尾有了聊天的話題。

話說上上周一,半夜兩三點,聽到警急煞車聲,然後就碰的一聲,一台黑色SUV就一頭撞到一顆行人道上的大樹,車頭撞了一個大凹洞,駕駛人還想要啟動車子,這一啟動,引擎沒動靜,喇叭到是”叭”得很大聲,我就是在這大聲的”叭”一聲醒來的,因為Larry是睡在靠街頭的那頭,所以在煞車時,就被吵醒了,所幸,兩個小的都還睡得很安穩。可憐的大樹,也不是長在大馬路上,還是被撞,還好只是削掉一些樹皮,整棵樹都好好的。後來才知道,駕駛的年輕女孩是住在隔一條巷子裡,就快到家了,車速還這麼快。Larry說,他每次從辦公室走回家時,那輛車都橫衝直撞,有次差點撞到他呢~所以會撞車也不意外。

上上周五也是凌晨,同樣的地點,一樣一個急煞車,就碰的一聲,這回我可是一下就醒來了,卻還聽到肇事車拖的希巴爛的車”匡搭匡搭”地硬是開走,我心想,想要逃走啊~~這回,附近鄰居可都醒了,Larry在當下就跑到外面去查看,許多鄰居都看到肇事車,緩緩地拖著希巴爛的車,硬要開走,大家都是目擊證人呢~更好玩的事是,因為撞擊嚴重,車子的零件沿路掉,想不讓人找到也難哦~~後來警察開車找到肇事車輛,就是撞到大馬路上的路邊樹才停下來。Larry有點擔心大馬路上的辦公室被撞,貓會跑出來,所以出去查看,我則是擔心他,一直守在窗戶邊,看到地上有輪胎皮,雖然是半夜,鄰居都交頭接耳,街道上突然車輛也變多了,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多人半夜還在外面,事後Larry告訴我,肇事車輛其實是沿路撞,第一輛被撞的卡車,在同樣的地點,是後面撞了一個大凹洞,撞了之後,又去撞了幾輛停在路邊的車,不明原因,開走又繞了一圈回來,最後撞到樹才停下來,也是黑色SUV,也是年輕女駕駛,我們猜可能喝醉了,才會這麼荒唐亂開又繞回來撞。就因為這樣,大家聽了,就趕緊開車出去尋著車禍路線去看熱鬧。誰說台灣人愛看熱鬧啊?老美也很愛呢~而且大家還都半夜不睡覺,特別開車去沿路看個仔細呢~~

隔天我想到,既然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周內發生兩起車禍,有點離奇,乾脆寫在網站上給大家知道,隔天想要照像時,只剩第一起車禍的車輛還停在駕駛人住家旁,第二起一連串車禍的車子都因為撞得不輕,全都被拖走了,來不及照起來。

後來Larry去人家車庫拍賣時,聽到第二起車禍還有另外一章,原來還有撞到房子,當晚,一個爸爸和小寶寶睡在靠街道的房間,就在車要撞進來的前幾分鐘,那個爸爸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抱著小寶寶換房間睡,沒多久車就撞進來了,真是好險啊~~我們後來想要找找看被撞的房子(我們還真愛看熱鬧呢~),可惜找不到。



被撞得肚破腸流的第三個黑色SUV新車

第三個車禍是在大馬路上,停在路邊被撞得希巴爛,整個車子零件都散落一地,也是黑色SUV,也是新車,連車牌都還來不及掛上,就被撞了。這個車禍,我們是聽鄰居說的,也是發生在上周。

八卦的我說:我們家隔壁最近才把三顆老樹連根砍了,老一輩說,樹長到一定的年齡,都會有靈性,如果沒有拜拜請示,就直接砍了,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兩起夜半車都是黑色SUV,都是年輕女駕駛,發生地點就在老樹旁。

科學的我說:一般都是年輕人會去買黑色的車子,比較酷。既然是年輕人,開車就比較橫衝直撞,也很容易酒醉駕車。車停在大馬路上,當然容易被路過的車撞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