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今天是我生日,11月2日,
現在在美國是11月1日,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我家老爺昨天還在找我的生日禮物____手錶,
真是不知死活,我早早就告訴他了,竟然昨天還在網路上找。
還說我們這周要去溫泉旅館了,那是他要去的呢~~他也享受的到啦~~
不能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在旁邊唸他,他還不爽的說,要不要嘛?還敢不爽!!
真是活得不耐煩了,看明天我生日當天會不會收到禮物,
如果沒有,他就慘了,不過,現在他在生病,先放過他,
等他好一點,就知道了~~ \__/
天蠍座最後記仇了!!!!


等會兒,告訴他,我把狀告到網誌上了,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