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牛肉七味的食譜,就很想試試看,但在沒吃過的情況下,我不太喜歡去做菜,最好是吃過後再去做感覺比較好,總要吃過人家餐廳煮的嘛~~上網去找,給我從一個網站上介紹到牛肉七味,還說明了是那家餐廳,這我就好好用了咕狗大神去找,還真給我找到這家餐廳,是在越南區,離我家還有段距離,大約一小時到四十分鐘的車程,興奮地去看餐廳網站介紹,照片不大,晃了數分鐘後,就在盤算哪天中午和Larry去吃看看,一眼看到,平常上班時間的中午沒開,周末日是整天的,也就是說,我們得和小孩一起去吃,讓我就此打退堂鼓。

後來又看到其他網誌有再談到,又加上電視的介紹,讓我又想去了,所以上周三的晚上,我們就殺到越南區了,Larry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們只點一份兩人一起吃,所以要再加三元,我們幫小孩點烤雞飯,我是沒吃到烤雞肉,不過,看姊妹倆都吃光光的,應該是不錯哦~~本來就想要帶照相機好好照下來的,可惜那天有點興奮Larry竟然願意帶我去那遠的地方(非周末),所以我就忘了,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也可以去牛肉七味介紹那讀其文章,寫得真是好,所以我就不現醜啦~~

嚐過越南的牛肉七味後,我就可以選我喜歡的料理來做了。

牛肉七味餐廳
牛肉七味介紹
牛肉七味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