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常看到38元(台幣)的日本商品在賣,來到美國後,
只看到老美的99分商店,賣的東西可想而知,都是老美的東西,
很懷念台灣的38元商店,有一些小東西可以買,在老美的店是沒有的。
後來發現住家附近老美超市旁,有家韓國人開的1元商店,對我來說,
真是天大的恩惠啊!!

所以每次去老美超市後,就會去那裡晃晃,很多都是亞洲的東西,
即使沒什麼要買的,也喜歡去晃,每次去,都沒看到幾個人,果真,
沒兩年,關了,害我很難怪說。

後來在我常去的亞洲超市旁邊,開了一家1元商店,裡面的東西很亞洲化,
是個韓國人開的,好像到處都有韓國人耶~~希望別倒啊~~

我都有看日本的東西軍料理大賽,雖然看不懂全部,
但依我略懂日文再加上有漢字,而且我常看日本節目,
所以對日本料理也略知一二,猜也猜得出他們在料理什麼,
有時也偷學到幾招。當然啦!我也有看韓國料理的節目,
那就比較難懂了,因為沒漢字。從日本節目中,
看到一些日本商店的廣告,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去shopping,
MARUKAI 98 CENT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我發現,我說嘛, 有韓國的商店,應該也有日本人的啊~~

終於被我找到了,只可惜,離我家有點遠,我又不想要自己開車,
所以每次凹Larry去,他總是不太願意,因為那裡沒什麼他喜歡的,
而且我一待,我就要拖好久,才願意走,太多東西去看了,店面又大,
當然要好好看看啊~~很多東西才1元,像陶瓷的日本碗公,這邊才1元而已,
看起來都很漂亮,讓我通通都想搬回家。

一拖再拖,都沒空去,不然就是快打烊了才到,只能用快速掃瞄一下就走人了,
那真的是會搥心肝啊~~今天本來要去朋友家拜訪的,
結果因為她的小朋友發燒而取消,意外的凹到Larry去MARUKAI 98 CENT,
哈哈~~真是很爽。

雖然都是1元商店,不過一趟買下來,也花了不少錢哦!但還是很爽,
看來下次我要去自己開車來,因為我還想再多看看,
最好是把家裡的碗公、盤子先打破,再去,這可是Larry說的,
我身為勤儉的家庭主婦,怎麼可能做這種會遭天遣的事呢~~
雖然心理很想,但還不下不了手,就讓意外的摔破盤子發生吧!
我常常粗心大意的摔破碗盤,所以不久之後,總是會摔完的,嘿嘿…
MARUKAI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