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路遊戲,就是說出自己五個怪癖,再選出五個人來繼續這個遊戲。
我也被Josie和史蒂芬妮貼到,所以得家醜外揚了。
1.我喜歡洗澡完在上床睡,所以沒洗澡的人,不能上我的床,現在兩個小搗蛋也知道不可以碰媽媽
的床。
2.我喜歡去飯店時,去跳別人睡的那張床(如果有兩張的話),當然是老麥的床囉!不過,他不能跳
我的床或動我的床單,除非洗過澡要睡覺了。
3.我好愛咬我們家兩個嫩屁股和那個老屁股,QQ的哦!
夫婦共渡一艘船,所以也來露他的底囉!
4.老麥喜歡嚼面紙,他說可以清牙齒,我會相信才怪,當我三歲小孩啊!不幸的事,姐姐和老麥相
久,也有這個怪癖了。
5.老麥喜歡吃生麵團,舉凡做餅干、麵包、蛋糕…他都愛,所以姐姐也得到這個”基因”了。XD

現在換我點名了,不好意思囉!
宇媽
藍斯家
EMMY
Jachele
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