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式臭臭鍋(Stink pot)
我們常去香港超市的義美早餐店吃,吃得有點煩,後來在Josie家看到四海豆漿,就很想要去,去查地址,意外找到沸點臭臭鍋,曾經在台灣吃過一次,一直念念不忘,所以一看到LA有臭臭鍋,當然就要去吃吃看,所以計畫周日去吃早點和臭臭鍋。但周日因為Larry背痛,所以沒辦法出門,周一為了補償周日因為Larry背痛,沒出門,所以早上送完妹妹,帶著姊姊就去四海豆漿,一進去,竟然沒冷氣,讓我好想轉頭離開哦~~亞洲餐廳都會想要結省電費,而不去開冷氣,
但對上門的客人來說,真是酷刑啊~~,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我們點了鹹飯團和酸菜鹹飯團、還有豆漿、蘿蔔絲燒餅、蛋餅和油條,油條是冷的,口感介於台式和港式之間,蛋餅還好,總之,義美早點店比較好吃。其實,我們剛停車,姊姊一看不是香港超市,就嚷著不下車,她要吃義美那家啦~~我們當然是拉著她進去的,好像姊姊早就知道這家還好,點給姊姊的飯糰,她也只吃一半,一般在義美那家,她都會吃一個多飯糰呢~~



還有哦~~(more)
剛吃完早點,離沸點臭臭鍋開門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就去隔壁的Rite aid晃晃,順便買Larry點耳朵的藥水,因為他耳朵易感染,所以醫生建議每次耳朵有進水,就要點,連洗澡也是,真是麻煩。


幸福的臭臭鍋套餐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時間,我們進去沸點點了一個臭臭鍋(午餐7.99還送汽水無限喝哦~)和芒果冰沙(正好買一送一呢~),裡面是像泡沫紅茶那種樣子,消費者應該是青少年居多吧~~雖然肚子有點飽,臭臭鍋也沒有台灣的好吃,但吃著吃著,我竟然有種幸福的感覺耶~~真的很奇怪吧~~

四海豆漿我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因為義美更好吃,不過,臭臭鍋雖然沒有台灣好吃,但在寒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感情好的父女倆

長生工廠
我們又去香港超市買東西,Larry還去點了杯coffee suada(印尼咖啡),我們又殺去長生工廠,長生換老闆了,由台灣來的人去經營,我擔心的問老闆娘,有沒有拿到作法啊?她說,他們在台灣也是做這個的,所以沒問題,後來回去煮麻辣臭豆腐來吃,當然是用慢鍋煮啦~~免得熱死我。不知道是因為用慢鍋還是老闆換人做所以做法不同,臭豆腐的口感有點不同呢~~我又買了豆包和麵麩,第一次買,我問了老闆娘怎麼做,老闆娘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如何煮,如何保存呢~~我又買了三角豆腐,可以和鴨翅及滷蛋一起滷,他們家的三角豆腐最好吃了。本來還想買豆花的,竟然忘了,真是的,我其實是想要試試看用韓國豆腐鍋的超軟豆腐來,配泰山花生湯罐頭吃看看,是不是像豆花一樣,如果是,以後也可以在韓國超市買”豆花”啦~~既然來到長生,那當然是買現成好吃的豆花嘍~~沒想到還是忘了。還有一樣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去買,那就是涼麵。老闆娘說,是位老婆婆寄賣的,好多人喜歡吃,太早來,還沒有到,太晚來,就賣完啦~~因為我自己也常做芝麻花生涼麵來吃,所以興趣缺缺,但在老闆娘強力的推薦,說是道地的台灣口味哦~~我買了一盒回去吃,雖然早上吃撐了肚子,但看到涼麵,很想開來吃,不過,還是等去接完妹妹後,肚子空一點在吃,還可以分一點給妹妹吃呢~~下午一吃,麵好Q,醬料是我最愛吃的台式涼麵呢~~呵呵~~早知道就買個幾盒來吃,可惜離我家遠,不能常常去,看來我要自己上網收集,看看能不能找到同一個味的食譜,所以有去長生的人,如果看到涼麵,記得要買來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