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晚餐
這道是我最愛吃的墨西哥料理,墨西哥餐廳不管美式還是道地老墨的,都有在賣這一道料理,第一次吃就愛上它,雖然隔天辣得我屁屁痛,我都還是很喜歡吃。其他家的都不辣,不夠味,所以要好吃的,就只有那家了,在我們去大華超市的路上,一直都沒想到要自己來做,反正偶爾吃吃,要吃就去那家吃就好了,現在可好了,人家因為整個區域改建,就拆了原來破舊的建築物,但那家還是有個分店,就沒老店好吃,味道差一點,試過幾家墨西哥道地小吃店,就差一個味,所以就下海自己來嘍~~

材料所幸我住在加州,墨西哥人多(本來就是人家的地咩~)都可以找到,有幾個食譜是用現成的綠椒醬罐頭,我想自己既然動手做,就全部新鮮材料比較好吃,最方便是可以用慢鍋,不必顧爐火。


綠椒燉豬肉的食譜點這裡

要配飯配馬鈴薯配麵或麵包都很好吃呢~~不吃辣就不放jalapeno墨西哥辣椒,愛吃辣的就多放幾顆才會過癮哦~~照片旁的沙沙醬是我自己打的,還有點辣呢~~難怪以前和打掃家的墨西哥人聊天(現在要自己打掃了>”<),她說,她都不吃外面的,自己做的比較好吃,在美國都是用罐頭的,沒有自己做的新鮮美味又便宜。這就好像在美國吃台灣料理小吃一樣,就是沒那麼道地,跟台灣的小吃沒得比,只有自己做才美味,還好我住加州,還可以努力找到接近美味的台灣小吃,不用樣樣自己來。


當早餐
這個早餐有點過頭吧~~太營養了,現在就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嘍~~

包在一片墨西哥餅皮吃,哈哈!!!人間美味哦~~經過一晚的慢鍋煮,果真比較濃稠多了,我去的那家墨西哥店,午餐就是用飯取代蛋,牛排配上綠椒豬肉的醬,齁齁~~美味極了,再配上墨西哥米飲料,人間美味啊~~不過,因為又冰又辣的,剛來美國前幾年,我都要直接回家,現在我的胃已經鍛鍊得不錯了,只要不是生理期,一般都不成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