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波折後,老麥終於搬出去~~~

從上個公司到現在個人公司,老麥在家上班的日子數數,
也有快五年的日子了。
每當有人知道老麥在家上班,
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要上班的人,覺得每天都不用開車忍受塞車之苦,
好好哦~~也可以穿著睡衣就上班~~
要獨自帶小孩的媽媽更覺得我好好命,
老公可以在家分擔帶小孩。

事實上,在小孩還小的時候是很好的,
有點時間休息,
還有人早上煮牛奶給小朋友喝 ^o^=
但當小孩子會跑、會跳、會叫的時候,
那就真的是惡夢,~>_<~
每每公司電話響起,
我都要讓小孩子安靜,
兩個四歲和二歲的小孩子,
怎麼可能會馬上安靜下來,
所以客戶當然是聽到小朋友的鬼叫聲,
也因為如此,
搞得我們全家神經緊繃。
再者,
妹妹看到老麥就好像無尾熊看到尤加利樹一樣,
馬上黏上去,置我這個親生老母不顧, >”<
老麥也就更難在家上班了,
而我每次都要扮演那個讓親生骨肉分離的劊子手,
讓老麥關在房間趕工或接電話,
後來租了辦公室,
陸續也只搬了一半,
所以主要還是在家上班,
上周工作嚴重落後,
一口氣把電腦設備搬去辦公室,
對我來說,
總算落個輕鬆囉~~

那大家一定會想,
我這樣不就要一個人帶小孩帶到瘋?
也沒有,
因為他的辦公室在我們家的大馬路上,
走出我們家的門口就可以看到了,
呵呵~~~
不過,妹妹比較可憐,
一直吵著要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