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燉鍋

我在台灣從來沒看過這種燉鍋,也可能我沒注意到,來美國後,
看到櫃子有這一號工具,聽Larry提過,我也沒在意,直到最近,
在考慮要不要買砂鍋,突然想到這個燉鍋,就拿來用用看,
還真方便呢~~只要將紅豆和水放入,插上插頭,就不管了,
這個燉鍋的內鍋也是陶做的鍋,保溫燉煮效果非常好,
不用像一般直接用瓦斯爐時,要顧著,在夏天也不會把廚房弄得熱死人了,
我還拿來燉肉燥呢~~


紅豆冰袋

五、六年級的人看到這一袋袋的冰棒袋,有沒有很懷念啊~~這可是我從台灣帶回來的呢~~
自己做冰棒給小朋友吃,又方便又經濟更衛生,還可以拿來冰些高湯塊。
我有次擠了一堆的檸檬汁,部分拿來做檸檬汁,剩的就用這個冰起來,
忘了和Larry講,結果他就拿了一個給姐姐吃,自己也嚐了一口,
哈哈~~當然是酸死人啦~~ Larry說,我要讓她們害怕吃冰棒阿~~
沒事幹嘛用冰棒袋裝檸檬原汁呢
~呵呵~~

原本以為應該很難買到這種古董級的冰棒袋,後來在傳統市場的雜物店一問,
還真有耶~~真好!!別以為我冬天幹嘛做這些冰棒啊?因為加州的冬天有時候還是很熱的,
若是天冷,拿兩三個小火煮熱,就是一碗紅豆湯了,加個湯圓,馬上就有紅豆湯圓了,
不用再煮又等半天,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