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市場戰利品
上周六(7/22)本來計畫要去採櫻桃和黑莓的,不過,櫻桃採季沒了,所以只有黑莓和紅莓,又聽說天氣會很熱,那櫻桃園那不就更熱,算了,懶得去了。早上起來,又想要出去,就去跳蚤市場好了,那邊的墨西哥都很好吃呢~~天氣超熱的,所以想說吃個墨西哥早餐,晃一晃等天氣過熱後,就買杯甜蜜蜜的香草刨冰然後回家,才剛在路邊攤坐下,就覺得很熱,才早上九點多,在遮蓬內應該很涼的說,可是今天去反常,還是熱氣逼人呢~~不過,吃完早餐,我們還是到處晃了晃,我還拿了傘,一般來說,在傘下就比較涼一些,但今天反而都沒有那麼舒服,真應該去海邊晃晃的。我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每一條都走,但我還是買了兩件毛外套和一件薄長袖共8元,真是超級便宜,這些都是從百貨專櫃下來的,當然要花一點時間去找,才不會買到瑕疵品。


墨西哥辣芒果
這次來跳蚤市場另一個原因,就是要來買墨西哥零嘴─辣芒果,三包五元,也可以秤磅來買。這辣芒果口味和台灣的差不多,只不過更辣,又酸甜,一吃精神就來,要睡也難,再吃就上癮啦~~三吃就舌頭辣啦~~這辣芒果我原先以為只有兩種,大辣和中辣,大辣我一次只能吃一片,中辣我還可以吃個四五片,我們後來又看到有一攤賣的芒果有各種不同等級的辣度呢~~當然,在最後一條走道,我們就照往例買了三杯的香草刨冰
共六元來消暑,真是過癮,姊妹倆合吃一杯。

我們來之前,用買玩具讓姊妹倆起床,所以Larry買了她們最愛的芭比娃娃,一個8元呢~比我的衣服還貴,我本來還想說,隨便買個一元的玩具就好了,家裡的玩具那麼多,不用再多花錢買,爸拔還真大方啊~~沒去採櫻桃,所以在跳蚤市場買些便宜又好吃的櫻桃回去也不錯啦~~

跳蚤市場有這麼多便宜的好東西,我們很喜歡來,只不過,現在夏天,真的會熱到中暑,如果轉成晚上的,不知道有多好呢~~



疊羅漢
下午兩點,我們經過銀行室外的溫度計兼時鐘,有109度,相當於攝氏43度,真是要人命哦~~從來沒這麼熱,我們這邊很少會這麼熱,因為距海邊不到一小時車程,有海洋的調節,所以很少會這麼高溫的,那內地像賭城─拉斯維加斯不就熱死人啦~~所以我們下午就殺去YMCA游泳,再去COSTCO買起司火腿蔬菜卷和Cheese dip帶去我公婆家當前菜,黛安準備要烤的肉,我們帶開胃菜,我婆婆弄沙拉,因為Pat一家南下又加上周二(7/25)我公公生日,所以菜色豐富,我想不讓我準備主菜,可能怕我又會蝦搞東不東西不西的菜,我公婆怕怕的,又加上Pat一家怪咖很挑,只吃雞胸肉和火雞雞胸肉,連腿都不吃(他們說是黑肉,胸肉比較乾淨,是白肉),不吃牛肉怕狂牛病,只吃老美食物和義大利麵及pizza,當然,也不會去吃亞洲菜,光想到這,如果我們他們一家人,我還不如一頭撞死算了,這麼挑,只吃固定的幾樣,很不健康呢~~不用我準備主食,我當然樂得輕鬆,本來還想自己卷瑞士捲的,一進廚房熱氣逼人,就想算了,去買的比較方便。

大人吃飯聊天,小朋友就開始玩啦~~由年紀最大的Stu和他的老婆Nami充當孩子王,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是從地下的疊羅漢便成椅子上的疊羅漢了,可憐的椅子啊~~

後記:
在周二我公公當天生日的中午,我們想說帶我公公去餐廳吃飯,我公公選擇美式墨西哥餐廳Don Jose吃午飯,給他慶生,當天壽星,餐廳會附贈一個小小的墨西哥布丁(flan)加上鮮奶油和紅櫻桃及一支蠟燭,由幾個服務生來大聲唱,Happy birthday歌,我公公原本想要帶墨西哥布丁回家的,我婆婆看到,等服務生一走開,她就一手搶去吃了,我和Larry也分了一口,結果壽星反而沒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