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美國時間是2月22日,七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台灣台北的地方法院公證,7月15日又跑回來台灣請客,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有兩個結婚紀念日哦~~





照片來源 Cafe Blanc



今天中午又去了tabento吃壽司,然後去了一家朋友介紹的Cafe Blanc (Cake & Gelato)吃甜點,可惜忘了帶照相機,
想要看照片可到舊文
Tabento(強力推薦哦~~)

或是到Wen家in OC
有更多更詳細的照片哦~~

這次我們去Tabento點了牛肉飯(Larry要吃的,畢竟他還是沒辦法都吃壽司,尤其天冷時),前菜我點了炸魚排,我覺得有點油呢~壽司方面我們點得多了,兩份的鮭魚握壽司、兩份的海膽壽司(Larry不愛吃,我吃了一份兩個,真是太好吃了,就再追加了一份,吃得真爽啊~)、鰻魚、甜蝦、yellowtail、蛋的、鯛魚和幾個我不知名的魚握壽司,吃得好撐哦~~我覺得他們家的甜蝦是我吃過最鮮甜的甜蝦呢~~

後來又跑去吃Café blanc的蛋糕,我點的是 Mirior,是小紅莓巧克蛋糕,外面是一層巧克力淋醬,裡面有小紅莓和巧克力蛋糕…..等等,我就是要叫複雜些的蛋糕,簡單的自己做就好啦~ Larry點的是倒著的蘋果酥派,其實他吃不太下,但為了我能吃到更多的口味還是叫了一樣,我的有附一小球小紅莓優格冰淇淋,才吃一小口就覺得好好吃哦~~蘋果酥派酸酸甜甜的我也很愛,我的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呢~~可惜都沒照下來,不過,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哦~後來我一個人吃掉一個巧克力蛋糕和半個蘋果酥派(Larry說吃不下,我猜是因為酸酸甜甜的,他不愛吃有點酸酸的蘋果餡,好像女生比較愛酸甜口味呢~),真是撐死我了~~晚上可不能再吃任何東西嘍~~

Cafe Blanc 298E 17th st. Unit B
Costa Mesa, CA92627
TEL: 949-631-9999

Tabento? Sushi & Sake 周日休息,中午到2:30
(714) 545-0600
1525 Mesa Verde Dr E,Costa Mesa, CA 92626
(Cross Street:Between Harla Ave and Peterson 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