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食物篇,但也得先看看我們的女主角吧~~

一朵大花在頭上,一般人會覺得阿花樣,可是放在妹妹頭上就覺得很可愛呢~
(果真老王賣瓜啊~~)背景是我們家兩個大畫家的傑作~~



女配角也來一張吧~~


來個全體照好了~


瑞士捲
這個以前也做過一次,大家都滿喜歡的,所以今年又來啦~~

做法:
點這裡


綜合時蔬與Ranch沙拉醬
這道也是來美國後,去派對看人家用的,似乎什麼都可以拿來沾,像白色的花椰菜和蘑菇也來沾呢~~有著濃濃的沙拉醬,是吃不太出蔬菜的味道,滿好的,也方便準備。



醉雞和墨西哥莎莎醬配玉米片
我是買李錦記的醉雞汁用煮熟的雞胸肉泡一個晚上,這當然是為了方便老美吃嘍~藥味不重,又不用啃骨頭,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哦~~

這次莎莎醬我是自己打的,酪梨醬,就是用一顆酪梨加上半個蕃茄、一顆蒜頭、一大匙檸檬汁和半顆辣椒(不吃辣就別加哦~~)和鹽,我又加了點龍舌蘭,嘿嘿,讓大家都很驚喜呢~~



十公分高的披薩
那麼高,當然裡面是有藏料的哦~~烤的時間比較久,但值得哦~~裡面那層就是放了許多的起司和火腿,本來有個朋友要離開,看到這一個,又留下來了~~呵呵~~




千層麵
千層麵有許多食譜,這個是我的最愛,大家也都很愛吃呢~~



Dora的生日蛋糕
妹妹現在最喜歡Dora了,所以這次生日的主題就是Dora了~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華人店的蛋糕,但從我家去我婆家,都沒經過任何店,專程繞去買,路程還有點遠呢~
既然是小孩生日,就以她為主吧~~妹妹看到這蛋糕,好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