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復活節是在四月八日,所以四月初,到處都有尋蛋活動。我們除了學校的,還有在我公婆家辦的,再來就是公園上,有人自願辦個尋蛋活動。
姊姊班上的尋蛋派對

這次姊妹兩的班上是分開來辦,上次情人節派對是同一天,害我們要兩邊跑,尤其爸爸去妹妹那邊後,就別想離開了。這次是分兩天,也好,方便我們都去,原本以為會有許多家長,結果才兩三位家長來,可能小孩比較大吧~姊姊一看到爸爸來,就黏上去了。

媽媽也來一張

其實每次的派對,父母可以選擇要不要來,我想姊妹倆應該都很高興看到我們也參加,所以每次我們都有去。


老師與姊姊


全班合照

爸爸聽到10:45才會尋蛋,他又很忙,所以我先送他回去,再過來看,結果十點半來的時候,尋蛋已經結束,大家都準備全班照了,所以照張全班照嘍~~

這些蛋是每個家長各讓小朋友帶六顆蛋,裡面有糖果玩具,然後由老師藏起來讓小朋友自己去找,當然一個小朋友只能找六個。

小朋友排排站

我有特別準備小袋子給每個小朋友,大家排排站,發這個蛋蛋小袋,通常是在生日或是萬聖節才有,所以連我在內,只有兩個家長有準備,下次我可能就省了吧~~

雖然說一個人拿六顆,還是有小朋友多拿了,所以老師要求小朋友拿多的出來分給拿少的小朋友,也準備要將籃子收起來,準備要上課了呢~

姊姊的成果

姊姊很厲害,拿到特大蛋,她也很乖,只拿六顆,我就先幫她拿回家了,但我後來沒有直接回家,還去買東西,所以蛋裡面的巧克力都溶化了。

妹妹班上的尋蛋派對

妹妹老師有給每個小朋友準備小兔子頭套,不過我怎麼看都像小老鼠~~^__^=

妹妹的老師

一堆小老鼠,啊~~不是,是小兔子啦~~

美美的小朋友

年紀小果然有差,妹妹班上穿得都是美美的禮服或是可愛的澎澎裙,姊姊班上這樣穿的女生就比較少。

妹妹一看到爸爸來,就不肯乖乖跟其他小朋友坐在一圈,一直黏著爸爸。

家長服伺

可能是小朋友年紀比較小,所以妹妹班上家長來的人數就比較多,不光來,照相的
照相,錄影的錄影,服伺小公主小王子的,可忙著呢~~

開始尋蛋

同樣的妹妹班上也是每個人帶六顆,所以每個小朋友也只能找六顆,可是像妹妹這樣的年齡,會只有拿六顆嗎?老師一聲令下,大家衝啊~~一團亂~~這班是沒穿尿布到四、五歲(幼稚園前,程度到了不到五歲也可以進幼稚園),所以有兩歲的也有四歲多的,年紀大的就拿了一堆,我還在想要怎樣讓這些多拿蛋的小孩把蛋拿出來,就像從狗嘴裡拿肉包(這樣形容好像有點…)不可能的任務,原來是老師會要求小朋友將籃子放在教室外,在來平均分配。當然,妹妹班上我也有準備小袋子給每個小朋友,妹妹班上人多,這準備還真不容易呢~學校規定不能給小朋友含有花生堅果的東西(有些小朋友會過敏),我還不小心去買到有花生的巧克力,很好吃,只好自己吃嘍~~

我們要離開時,當然是最難的時候,妹妹的十八相送,又哭又鬧的要爸爸,就是不要我這個親生後媽啦~~最後還是老師抱著妹妹,妹妹在又是鼻涕又是眼淚著,又哭又叫的情況下,看著我們離開學校,唉~~爸爸的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