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四歲生日在星期五,本想摸魚過去,但學校常常都有人在辦生日pizza派對,姊妹倆沒事就問自己的生日派對是什麼時候。周五是要自己帶午餐的,所以大部份的pizza派對是在周五,這樣就省去其他媽媽準備午餐了。今年妹妹正好是在星期五,5月25日,不給她辦有點說不過去,去年妹妹生日正好是第一天上這個學校,第一天去還去撞了個黑眼圈回來,就拿了受傷報告單。所以說,周五我得要去當送pizza的,當然還要準備水果和蛋糕,也還要自己準備餐具、杯子…等等。

既然學校一個,那家裡的應該也要來一個,所以周六姊姊因為連假不用上中文課,我比較有時間在早上準備,所以就選在周六的下午,我家小又亂,就借我婆家來用用,雖然準備有點麻煩,但我至少不用再花精神去打掃家裡啦~~

往年都想說不要自己做吃的,買現成的,因為每年做都好累人,但老覺得沒啥誠意,外面買的又貴又不見得好吃,所以還是自己操刀吧~~天氣會影響菜單,妹妹的生日在五月還好一點,但姊姊的就在八月,熱死人的時候,烤肉或是用慢鍋煮會比較好些,絕對不能用烤箱,會熱死人哦~~

想到八月還要來一次,唉~~加油哦~~為母則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