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美國人都愛吃起司,各種起司,後來才發現,
只有部分人愛吃,還是有人受不了它的味道,
就像我們的臭豆腐,有人愛吃,也有人不愛吃。

這次我們家是分配到了開胃菜,感恩節分配到是甜點,
Larry做了蘋果派帶去,每次他做的蘋果派都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這次的聖誕節我們要帶開胃菜,我想Larry愛吃,
我婆婆也愛吃,應該大家都愛吃,結果不是,
還剩了許多起司,因為我家還有,就留給我婆婆,
可樂了我婆婆嘍~~



馬滋瑞拉起司羅勒蕃茄
這一道吃起來很像是我們的蕃茄沾酸梅粉耶~~
我是看電視上的,是用蕃茄切片,
鋪上我家後院殘存的羅勒葉和馬滋瑞拉起司片,
再淋上用高級橄欖油醋(高級橄欖油+陳年葡萄酒醋+義大利香料,
比例隨自己喜歡,我喜歡醋多一點,所以醋是2油是1,
義大利香料我是用後院的新鮮羅勒葉+迷迭香+奧勒岡+乾香料),
要吃時再撒點鹽在上面。這次我是先撒鹽在蕃茄上,
結果一直出水,整盤都濕濕的,還淋到車上去說,
不過也因為是直接撒在蕃茄上,
蕃茄吃起來比較有味道,我們家吃的比較重口味啦~~

很推薦的一道開胃菜,大家都愛,又簡單做哦~


未烤兔子起司麵包,兔子在哪裡?等等就知道了~

這也是很受大家喜歡的一道菜,前幾年做過一次,
一掃而光,今年再來一次。我是用一般的dinner roll,
就是小麵包,最好皮不要太軟,不然起司會包不住,
起司我喜歡brie,當然也可以用別的起司,
看自己喜歡嘍~火的話是375度F左右,180度C,
烤到起司金黃冒泡泡就可以啦~~


燒ㄟ哦~~
剛烤好很熱,最好在放涼一點點再吃才不會燙到。
不過,我每次都等不及就吃了。


兔子耳朵出現


兔子起司麵包來嘍~~
其實耳朵要放在另外一邊,看起來更像,但因為放不下,
又太燙去切,就放橫的嘍~

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剛熔化的熱起司沾上麵包,
真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